吳師青40年前已經預言2013年的大股災

2017/07/13 12:11:54 網誌分類: 七政四余論命
13 Jul
吳師青40年前已經預言2013年的大股災 
在下是於一九八七首次接觸到吳師青及他的《天運占星學》,是我舊老細推薦的,八七年股災,他輸咗兩層太古城覆式,約是而家的兩三千萬,我懷疑佢癲咗,不過又癲唔曬,一日到黑拿住呢本《天運占星學》喃喃自語,不斷話:「奇書奇人,利害利害。」

當時,吳師青已經仙遊多年,他此書一九七二年發行,書中內容,在事隔十年廿年卅年一一應驗,我近日翻開入便一篇關於太陽黑子如何影響股市的文章一看,又中!真係奇人奇書。
吳大師並非陳振聰偷呃拐騙之流,佢本身都係成功生意人,久任英盛洋行董事長,本書出版時,鄧肇堅幫佢寫序,鄧爵士何許人也?自己睇吓:http://zh.wikipedia.org/wiki/%E9%84%A7%E8%82%87%E5%A0%85

雖然吳老離世已有多年,但與他相關的傳聞,在今日依然震撼着玄學界,原作精彩處甚多,吾人遍尋此書不獲,多年前從台北找到,及後又因搬家遺失,及後喜逢網友Adolf兄借出,特此致謝,吾近日手不釋卷,事隔多年重讀,溫故知新,極之希望與各位分享,但逐頁掃描或抄寫,無能為力矣,吾把精華部分拍攝出來,附以註解,各位可一睹奇書之內容,書中所提之人、地、事均是四十年前完稿。文章提及大嶼山、青衣繁盛,40年前大嶼山、青衣是什麼光境?荒煙漫草,人煙旱至不毛地也。


吳師青曾致力研究太陽黑子活動,早便總結出這種天象變化與經濟發展息息相關,據美國 NASA官方網站報道,2012年太陽黑子將會處於高峰期,並於次年股市大幅下跌。太陽黑子高峰期開始就是經濟急速發展期。吳老更早在超過半個世紀前,預測出07年經濟下滑,09至11年則是元氣未復的衰落期,其準確度只能用「匪夷所思」四字去形容!


太陽風暴週期分初、中、高階段,初期三年經濟處於不景氣低迷,中期三年經濟發展復蘇而後騰飛,末期五年之頭兩年,經濟股市巔峰過熱,即牛市三期。末期五年之後三年,股市經濟泡沫爆破而恐慌後蕭條,即熊市。付圖為吳師青之統計圖,以茲有心人共同研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