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狂魔罪犯成瑞龍命

2017/07/16 12:26:03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16 Jul

殺人狂魔罪犯成瑞龍命

殺人填命,欠債還錢.做人不要有僥幸心理。

成瑞龍八字你官見官,水土互尅,是ニ神相違凶格,
古云:身弱傷官見官,爲禍百端。
身旺傷官見官,就會升官,但此人八字身弱,因而是爲禍百端。
加上有羊刃被衝,身弱見傷官又見官,大凶之命,
若生亂世,成草莽亂世英雄,干ー番轟轟烈烈的亊業,死於沙場。
生於治世,只有殺人搶刼,無容身之地。
忌神傷官出干,主自私.凶殘暴戻好勇鬥狠,嗜殺成性。
身弱以木火爲用神,以水土金爲忌神,18歳起乙卯大運,子卯無禮之刑,殺人搶刼犯案,到處流亡。
大運丙辰。子辰拱水局回尅日主,2005年1月18日甲申年,丁丑月,壬寅日,申子辰會水局回尅日主,倒霉了。
又伙同他人搶劫被警方逮捕,判7年監,
2009年己丑年傷官見官,比刼被耗盡,無帮身,被復核査出殺害十三人,2010年2月21日,庚寅年,戊寅月,壬寅日上午重審,被判處死刑,
2010年11月2日上午11點左右.庚寅年,丙戌月,丙辰日,甲午時執行死刑。
紫微斗數方面,貪狼坐子,有羊刃地刼天姚,貪狼天姚在子主好淫。羊刃主好殺,會財帛宮天刑主偸盗犯刑,蜚廉主出了名的通輯犯。武曲在福德宮有生年忌及自化忌,主貪財,不擇手段。
疾厄宮化忌入父母宮衝本宮,主犯刑早死。
13-22歳二限癸丑,夫妻宮辛亥,巨門化祿入大限命宮,有人喜歡了,拍拖了,未婚生仔,
93年癸酉年,大限流年令田宅宮二代化忌.也是化忌入本命,并羊陀夾忌凶,大限父母宮武曲生年忌會天刑,因搶刧被捕入獄ニ年。
凡父母宮化忌有天刑,多主犯官非。
1995年,23歳入壬寅大限,武曲自化忌及生年忌會天刑,出獄後繼續搶刧殺人,而且更凶殘。
武曲化忌,命宮貪狼羊刃,主貪財,持刀搶刼犯罪殺人,
坐驛馬.主因逃罪四圍流竄,
2005年33歳,入癸卯限,流年甲申,太陽化忌入大限衝流年父母宮,大限化忌入本命,流年遷移有武曲生年忌,大凶被捕入獄。
2009年己丑年,雙忌夾流年命宮,有文曲化忌加羊陀來衝照,文曲主文件當案,化了忌主當被査發現是重犯要重審,
2010年庚寅年,命宮坐壬寅,武曲自化忌及生年忌二代忌,
遷移宮有天刑,被捕年甲申流年.父母宮太陽化忌,流年庚寅,兄弟宮天同化忌,兄父二宮化忌夾流年武曲ニ代忌,生基全喪大凶,被判死刑同年11月執行。

 

【星僑】  八 字 命 盤  【星僑】










 
  



 




  

出生後 8  4 個月又 25 天上大運
908070605040302010










陽男
公元 1973 


62


1

10

2

0


61


12

7









 

文天八破天
曲鉞座碎傷
旺   

病飛小劫
廉耗煞
奴僕宮
53-628 20 32 44 56
68 80 92 104
解天天天
神福哭虛


死喜大災
神耗煞
遷移宮
63-729 21 33 45 57
69 81 93 105
台天
輔使


墓病龍天
符德煞
疾厄宮
73-8210 22 34 46 58
70 82 94 106
天蜚
刑廉


絕大白指
耗虎背
財帛宮
83-9211 23 35 47 59
71 83 95 107
七陰龍
殺煞池
旺  

衰奏官華
書符蓋
官祿宮
43-527 19 31 43 55
67 79 91 103
陽男:新好男人
出生地:未填寫
陽曆:1973年01月10日02時15分
陰曆:1972年12月07日丑時
星期:週三
木三局(桑拓木)  生肖:鼠
子年斗君:寅
命主:貪狼   身主:火星
命宮:子    身宮:寅
四柱:壬子年/桑柘木 癸丑月/桑柘木
丙午日/天河水 己丑時/霹靂火
程式所有人:謝昕潤老師 
※若有引用請註明出處※
文三天
昌台喜
廟  

胎伏天咸
兵德池
子女宮
93-10212 24 36 48 60
72 84 96 108
左火天封紅
輔星魁誥鸞
廟  
祿科    
帝將貫息
旺軍索神
田宅宮
33-426 18 30 42 54
66 78 90 102
陀天天天鳳寡
羅空官貴閣宿
陷    

養官弔月
府客煞
夫妻宮
103-1121 13 25 37 49
61 73 85 97
天天天恩孤
相馬月光辰
旺   

臨小喪歲
官耗門驛
福德宮
23-325 17 29 41 53
65 77 89 101




冠青晦攀
帶龍氣鞍
父母宮
13-224 16 28 40 52
64 76 88 100
羊地天
刃劫姚
陷 

沐力歲將
浴行建星
命 宮
3-123 15 27 39 51
63 75 87 99
右祿鈴天
弼存星巫
廟 

長博病亡
生士符神
兄弟宮
113-1222 14 26 38 50
62 74 86 98

 

成瑞龍

成瑞龍(1973年1月10日-2010年11月2日)男,出生于廣東省連州市大路邊鎮浦東管理區旱沖村。

于1996年6月至1999年4月間分別伙同他人在廣東肇慶、佛山市廣西桂林市、重慶市持槍搶劫、殺人作案6起,殺害6人,致傷2人,並且槍殺了4位警察。一共犯案10起,殺害13人,劫財28.8萬元。此後,成瑞龍一直潛逃。

2009年5月31日,南昌警方通過技術手段,終于將成瑞龍抓獲,並于2010年11月2日上午,被執行死刑。

  • 中文名
    成瑞龍
  • 性別
  • 出生時間
    1973年1月10日
  • 犯罪事實
    殺人重犯
​個人經歷

1973年1月12日,成瑞龍出生的日子。8歲那年,成瑞龍進入家鄉的國小讀書,13歲到鎮上的中學念國中,15歲就開始浪跡社會,與一班不三不四的同鄉混到佛山。1993年,剛滿20歲,就因盜竊被佛山城區公安分局送勞教兩年,1995年剛剛解除勞教,又與幾名同鄉綁架南海一名老板,勒索20萬元,從此成為一名通緝犯

成瑞龍成瑞龍

1996年6月至1999年4月間,成瑞龍伙同他人在廣東肇慶、佛山,廣西桂林、重慶持槍搶劫、殺人作案6起,殺害6人。

2005年1月18日,成瑞龍又伙同他人搶劫被警方抓獲,被判處有期徒刑7年。

2009年5月31日,成瑞龍的信息被進行精密核對,證實此人就是罪大惡極的罪犯成瑞龍。

2009年6月3日晚上7時48分,成瑞龍被押回廣東省佛山市。

2010年1月7日成瑞龍受審。

2010年2月21日廣東佛山中院對備受社會各界關註的成瑞龍一案一審宣判。法院以故意殺人罪、搶劫罪、強奸罪等數罪並罰判處成瑞龍死刑,剝奪公權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犯罪事件

2001年10月22日,國家公安部網站上公布了6名被公安部確定為A級通緝的在逃犯罪嫌疑人,31歲的成瑞龍排名第一。按通緝令上所顯示的內容,這個廣東連州人在3年時間內多次持槍搶劫殺人。通緝令上成瑞龍的照片並沒有顯示出“特別肥胖”,反而顯得有點陰柔氣。至于具體犯罪事實,除了公安部通緝令上的內容外,大都語焉不詳。甚至廣東省公安廳宣傳部門的幹警也表示沒聽說過此人。

1998年5月22日晚上9時許,佛山市公安局巡警支隊民警姜明華、鄧勇堅在完成便衣伏擊任務後返回單位,途中發現兩名男子形跡可疑,遂上前盤查。在盤查過程中,成瑞龍突然拔出手槍向兩名民警射擊,致鄧勇堅當場犧牲,姜明華重傷經搶救無效犧牲。之後,成瑞龍在逃跑過程中對聞訊前來圍堵的兩名巡警開槍,擊傷其中一名民警後逃走。

成瑞龍成瑞龍

1993年因盜竊作案被佛山市公安機關查獲,送強製勞動教養2年。1995年起開始在廣東佛山、肇慶和廣西北海等地實施綁架勒索、搶劫等暴力犯罪,殺害警察、民眾各1名。據成瑞龍交代,其在佛山製造特大槍殺民警案後,又先後流竄于廣西、重慶、江西等地,持槍搶劫、殺人作案多起,殺害民眾、警察6人,致傷多人,最後在江西贛州落腳並隱姓埋名藏匿起來。

2001年,公安部面向全國發布A級通緝令,通緝在逃持槍搶劫、殺人犯罪嫌疑人成瑞龍。2005年1月18日,成瑞龍在伙同他人實施搶劫的過程中被江西警方抓獲,當時其化名“周全”,後被判處有期徒刑7年。2009年5月20日,公安部下發了佛山市公安局提供的成瑞龍相關信息A級協查。5日31日,江西省南昌市公安機關民警通過網上信息系統查詢,發現正在江西一所監獄服刑的“周全”與成瑞龍的相關信息相符,初步認定“周全”就是潛逃多年的公安部A級通緝嫌疑犯成瑞龍。獲悉情況後,佛山市公安局立即組織精幹警力,由刑警支隊支隊長楊日強帶隊連夜趕赴江西南昌,對成瑞龍的信息進行精密核對,證實此人就是罪大惡極的成瑞龍。

逃亡生涯

成瑞龍犯案後改名換姓潛逃在外13年,心靈越來越扭曲變形,性情越來越暴戾。 成瑞龍被押回佛山一個多月後,在平靜的囹圄生活中,開始檢索自己13年逃亡路上的每個場景、每一起殺人案。2009年7月21日,警方公布了他的作案逃亡的心理歷程。

成瑞龍供述 13年的逃亡生涯,我失去了溫暖、快樂、幸福,失去了家庭,失去了人性。 父母、兄妹、老婆、孩子,漸漸從記憶中遠去,他們的容貌、聲音,甚至名字,都已經模糊不清了。被警方通緝後,再也不敢回家了,13年來一直潛逃在外,家鄉的山水、父老的容貌、鄉親的語言,已經逐漸淡忘。在逃亡生涯中,我先後換過“成遂龍”、“成龍”、“李兵”、“黃龍”、“林強”、“李輝”、“何莫許”、“周全”等十幾個名字。連自己的名字都幾乎記不清了,何況母親的名字呢?

江西查獲

江西省公安廳2009年6月2日向透露,公安部A級通緝令犯罪嫌疑人成瑞龍在江西被查獲。成瑞龍是廣東省連州市人。2001年,公安部面向全國發布A級通緝令,通緝在逃持槍搶劫、殺人犯罪嫌疑人成瑞龍。當時的通緝令說,成瑞龍于1996年6月至1999年4月間分別伙同他人在廣東肇慶、佛山市,廣西桂林市,重慶市持槍搶劫、殺人作案六起,殺害七人,致傷兩人,此後一直潛逃。

2005年,成瑞龍實施搶劫被抓獲,被判刑七年。成瑞龍使用了化名,其他犯罪事實當時未暴露。而後,他一直在江西省一所監獄服刑。近年來,江西省公安機關加強了信息化等公安基礎建設。2009年5月31日,南昌市公安局刑警支隊在檢索信息過程中,查證了用化名服刑的成瑞龍就是公安部A級通緝令犯罪嫌疑人。江西省公安廳刑警總隊有關負責人介紹,經審訊,成瑞龍對其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法庭受審

2010年1月7日上午庭審僅進行了20分鍾,眾多受害家屬擁入法庭指責成瑞龍的場面並沒有出現,顯得有些冷清,隻有兩受害人家屬向成瑞龍索賠200餘萬。成瑞龍顯得很憔悴,面對家屬的索賠稱“我根本無能為力。”而疑似其兄的男子昨天出現在法庭,面對媒體依然一言不發。 庭審僅進行了20分鍾便結束,法官表示,鑒于成瑞龍表示沒有賠償能力,法院不再進行調解,將根據合議庭查明的事實,擇日進行宣判。

成瑞龍成瑞龍十宗罪

1.1995年,成瑞龍伙同成勝、成海芳、蘭啓榮綁架南海冷送生意老板,勒索20多萬,後逃至桂林。

成瑞龍成瑞龍

2.1997年,成瑞龍和蘭啓榮搶劫廣西桂林房地產商李某,並用刀捅死李某。

3.1997年,湖南株洲。成瑞龍和蘭啓榮在潛入當地富商李某家欲盜竊,被發現後,將李某殺害,成瑞龍後將李某妻子勒死,蘭啓榮則殺害了其女兒。

4.1997年,成瑞龍潛逃至浙江湖州,在沈某家門口作案,至一死一重傷。

5.1998年,成瑞龍和蘭啓榮在肇慶搶劫一男子時,開槍將其打死。

6.1998年5月22日22時許,成瑞龍開槍打死兩名佛山市公安局巡警支隊民警姜明華和鄧勇堅。

7.1998年5月31日16時許,成瑞龍開槍打死廣西桂林市公安局民警白華恩。

8.1999年1月24日凌晨,成瑞龍開槍打死重慶南岸區南坪鎮治安員王光祿。

9.1999年七八月間,成瑞龍在江西大餘盜竊被發現,奸殺初二小女孩。

10.2001年8月4日晚,成瑞龍伙同“小九一”竄至江西信豐嘉定鎮水北村曾某家中欲搶劫,被發現後,兩人將曾某殺死,“小九一”還將曾某的小女兒殺害。

審判過程一審宣判

2010年2月21日上午,佛山市中級人民法院對身負13條人命的“殺人狂魔”成瑞龍一審宣判,其被指控的所有罪名均成立。法院以故意殺人罪搶劫罪強奸罪等數罪並罰判處成瑞龍死刑,剝奪公權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即使聽到被判死刑時,成瑞龍還是表現淡定,面帶笑容。宣判後,成瑞龍對判決結果表示信服,但認為法院認定的作案過程與事實不符。不過,在宣判前後,成瑞龍始終未明確表示是否提起抗訴。

終審宣判

2010年7月9日,廣東高院就“殺人狂魔”成瑞龍犯搶劫、故意殺人、強奸罪在佛山中院宣布維持死刑、剝奪公權終身、沒收個人全部財產的原判。這一終審判決將報最高法院核準執行。

成瑞龍成瑞龍

二審法院認為,因有一對母女的屍骨至今未找到,一審法院認定成瑞龍背負的13條人命減至11條。成瑞龍歸案後雖有自首情節,但難免其死。

判決後,成瑞龍沒有表示再行申訴。法院此前安排成瑞龍與其父母見了一面,會面時,成瑞龍向父母道歉並承認自己的錯誤。成瑞龍總結自己的行為認為,他本人急于求財,但方法錯誤。

執行死刑

2010年11月2日上午11點左右,成瑞龍在佛山殯儀館被註射執行死刑

家庭情況

連州是革命老區。旱沖村的舊祠堂裏,高懸著一塊牌子“解放戰爭·遊擊根據地村”。成瑞龍的父親成高亮,做這條自然村成瑞龍的家的村小組長已經很多年。成家的家庭環境不算差,成家老兩口,以前除了種地還做“收豬屠宰”,2009年開始做烤煙,一畝能有800塊錢的利潤收入。

作為“村長”,成高亮有一定威望,處事公正,對兒女的管教也很嚴厲。成瑞龍小時候打架,成高亮總讓他在木凳子上罰跪,“認了錯”再起來,可成瑞龍很倔強,常常跪了很久也不低頭。

苦澀愛情

成瑞龍之所以被開除是因為打架,但更多的人認為其實是因為早戀。而這樁早戀在當年大路邊鎮也頗具轟動。成瑞龍談戀愛的對象是同年級的同學楊某,而楊某的父親正是學校的校長。校長肯定不同意這件事情,力主把成瑞龍開除掉了。成瑞龍的愛情並沒有因為開除出校而結束。1993年,就在成瑞龍因盜竊送勞動教養之前,楊某懷了孕。成瑞龍坐監時,楊某獨自生下了兒子。不知道有沒有領結婚證,但自從成瑞龍犯案後,她就一直在連州賣衣服照料兒子。在成瑞龍被抓後,曾表示想見一下自己的親生兒子。成瑞龍妻子楊某店鋪20來平方米,並不大。楊某戴著眼鏡,一臉憔悴。楊某一直說自己和兒子都是受害者,不希望有人再來打擾他們。楊某曾表示,她和成瑞龍沒有任何關系了,但兒子是他的,她不會否認,如果公安機關需要兒子配合,她會盡力配合,但她不願意再見到那個人了。兒子並不認得成瑞龍,也從沒見過他。這麽多年,他從來沒有和母子聯系,沒有寄過一點錢。男孩已上初三,在連州市的一所中學就讀。楊某說,她不會主動讓兒子了解“那個人”,也不希望兒子受到影響,她隻想孩子能夠安安靜靜地讀書。

​人物評價鄰居評論

隔壁對這個孩子,他的印象就是“脾氣非常倔”,打架鬥毆是常有的事。大概在成瑞龍12歲的時候,他在一親戚家掛了一個沙袋練拳,他出拳很重,幾個扶沙袋的同齡人扶都扶不住。

老師評價

成瑞龍學習基礎比較差,身體壯實,喜歡打架,但都比較尊重老師,不在自己班裏鬧事。成瑞龍一路“打到初三”,學校最終以“打架鬥毆”開除了他。但成瑞龍的鄰居透露,打架隻是學校的借口,關鍵原因是成瑞龍“早戀”,而對象是某位老師在衛校讀書的女兒。

村民說他很孝順

“感覺不是我們從小認識的成瑞龍。在他1993年離開村裏的時候,他留給大家的印象並不差。”一群正聚在一起打麻將的村民說 ,“雖然很調皮,但是他很孝順父母,和鄉親們關系也都很好,看不出以後會犯下滔天大罪。”

村民們認為,唯一與累累血案有聯系的可能是成瑞龍的性格。“成瑞龍特別暴躁,喜歡打架來解決問題。而且由于讀書不好,在去佛山之前就有過小偷小摸的行為。不過他從來不偷村裏人的東西。”

同學說他講義氣

在校友A的腦海裏,成瑞龍給他的印象並不壞。“是一個很聰明,很講義氣的人,為了朋友經常打架,他力氣大,個頭高,打架是出了名的。”

對于成瑞龍為何犯下如此累累血案,A這樣認為,“太講義氣了,認識的朋友又特別復雜,難免走上了歪路,加上本身性格原因結果越陷越深。”

相關言論

“檢察官說我沒有憐憫之心,說我報復社會,我不能認同,如果照我的能力,如果對社會報復,別說13條人命,130條人命都不止。

我有小孩,也為人父,但我從來不會打罵他。我隻是為了保護自己的生命,每個人生命隻有一次,我是當自己有生命危險時才殺人,自己的生命最大。

對于我來說我讓親朋傷心,受了十幾年的苦,很不應該,做人什麽都可以嘗試,不要嘗試犯罪,自己會比任何人都要痛苦。”

社會影響

成瑞龍的親戚們說,在成瑞龍犯下大案後,家裏其他人人生軌跡都完全偏離了軌道,大家一直擔驚受怕。大哥在佛山從事廢品回收。當他聽說弟弟落網時,涌上心頭的感覺就是“終于解放了,不會再有人被害了”。而父親更是對外一直宣稱和兒子斷絕關系,永遠不要在他面前提起這個兒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