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执法记录仪拍下美国警察造假栽赃证据 41起案件因此被撤销

2017/08/04 22:22:22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04 Aug
执法记录仪拍下美国警察造假栽赃证据 41起案件因此被撤销
2017-08-04 20:11:58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关键字:美国警察栽赃毒品栽赃美国马里兰巴尔的摩警察栽赃

近日,伴随着两段警用执法记录仪拍摄的视频浮出水面,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相关部门已经对多名涉嫌伪造证据的警察进行调查,目前已经有数十起案件被撤销。

上月,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的一起毒品案中,美国警察故意栽赃的行为遭执法记录仪曝光。据未来网4日报道,这段执法记录仪记录的视频中,一名警察偷偷地在一个废弃易拉罐里塞入毒品。视频中的另两位警察也参与其中。

毒品被塞入废弃的易拉罐内(图片来源:路透社视频截图)


易拉罐被藏在垃圾堆里

随后,警察们很默契离开了这里。站在巷口等待着秘密行动的正式开始。

三人在街上走了几秒钟后,能听到该警察说:“我们要检查一下这里。”

进入巷子后,警察先假装翻了翻旁边的垃圾。紧接着翻出了事先藏好毒品的易拉罐。

找出自己藏好的毒品

但警察万万没想到,执法记录仪会自动记录启动前30秒的内容。

据《纽约时报》介绍,这种执法记录仪在警察摁下录制按钮前会预录前30秒的画面(观察者网注:执法记录仪一般都具有预录及延录功能,只是时长不一),而当时这3人可能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这段视频被曝光后涉事警察已被停职。据路透社2日报道,3名涉事警察被停职后,州检察官也开始着手调查这3名警察曾参与作证的相关123起案件。

州检察官表示,41起案件已被撤销,另外还有数十起正在审理中。

值得注意的是,7月这段视频曝光后,巴尔的摩市公设辩护人办公室近日又发布了另外一段“栽赃视频”,这段视频涉及该市7名警察。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涉事7人也已被停职,这段视频显示,这7名警察是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在一位司机座位处藏毒栽赃。

 

    http://www.guancha.cn/america/2017_08_04_421461.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