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入是非,我愛你愛得很痛苦。

2017/08/11 11:37:56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看婚姻桃花
11 Aug

忌入是非,我愛你愛得很痛苦。

命祿入朋友表關心配偶的身體,配偶有疾危很關照,也可以是對配偶的身段很欣賞;命權入朋友,爲管配偶的身體,以女命來說,對丈夫的健康要求很高,不准抽煙飲酒,給老公剪裁合身的服裝,好象老公的身體就是3她唯一的事業,很專注;科入朋友表我是配偶身體的貴人,配偶有疾,我替他找到好醫生,或親自爲配偶療傷治病;忌入則爲關心配偶的身體而心煩惱,即愛得很痛苦。命忌入夫妻同論。 設命宮化曜不入夫妻、朋友,表覓偶困難。再次嘗試夫妻宮之化曜有無入命宮或疾厄。有入則表她(他)來就我。

夫妻祿入命爲配偶對我情深;權入會管我,是建設性的;科入隨和;忌入會念,嘀嫡咕咕,是歡喜冤家。 夫妻祿入疾厄是配偶很色,如老婆愛我如牛郎,老公謔我爲狐狸精,是喜其身而非愛其人;權入爲管我健康、穿著;科入爲配偶是我身體的貴人;忌入有婚姻緣,但一結婚倒楣事就來,因沖父母故也。 紫微姻緣路-為何相愛容易相處難?

婚姻生活雖非平坦無礙的道路,但仍為大多數人所嚮往,只是為什麼婚前的山盟海誓,婚後卻有如飄風而逝,不復記憶。

除了探究兩個人的個性之外,命理或許能提供若干解答。 遷移宮夫妻宮星群組合差異大感情由濃轉淡此生永不渝的戀人,為何婚後日漸生疏、陌生,甚至厭煩而難以相處呢?是變心?還是認識不清?或是真的緣盡了。

首先我們必須承認,人不是只有一面,人面對不同關係的人,其感情的表達方式是不一樣。偏偏我們都以為一個外表大方、友善、風趣、樂於助人、積極進取的人,他對家人也是如此,當他(她)的伴侶一定會幸福美滿,實則不然,遷移宮所呈現的,就是一個人的「表像」,命宮才是一個人的「裏象」,當這兩宮的星群組合差異太大時,您是會很訝異您所認識的「他」,是如此陌生,他騙您了嗎?沒有! 同理,夫妻宮是一個人的婚姻感情表達方式,結婚前的交友,是以遷移宮來呈現,婚後是以夫妻宮來表達,當這兩宮星群組合差異很大時,也是會措手不及,如命宮空宮,遷移宮是紫微、貪狼,而夫妻宮為廉貞、七殺。

還有一種情形。就是卦位在行運中由祿轉忌。譬如女友屬「豬」,那「亥宮」就是您與她互動的基礎點,如果是廉貞、貪狼,在甲大運相識結婚,以後行運為癸、壬時,廉貞化祿,變成貪狼化忌,再過丙流年,那就緣分有問題了。什麼樣的命盤不易結婚呢?1. 命宮、身宮、夫妻宮若形成羊陀夾忌,或羊陀夾空宮,對婚姻感情太僅慎保守,不敢勇於嘗試,缺乏自信,也可以說缺乏安全感、信賴感、緊敝心扉。

2. 夫妻宮坐地空、地劫星,容易流於理想完美,很容易看到對方缺點,於是左看右看沒有一個滿意。

3. 夫妻宮獨坐陀羅星,考慮過度,左思量、右思量、再思量,結果原地踏步蹉陀一生。

4. 夫妻宮星過剛,如武曲、七殺、破軍,三方不見火鈴激發,或輔弼斡旋,造成感情不知如何表達或處理。

5. 先天夫妻宮結構過大,如祿權科齊會,而命宮自坐忌,常會擇偶條件過高,於是看上的,人家不喜歡;對方中意,自己又看不上之兩難情形。

6. 行運夫妻宮一直見化忌星會照,真的所遇皆非良人,不是條件不好,就是有家室。

7. 行運夫妻宮形成雙忌夾制之情形,不是父母反對,就是有其他因素橫梗其間,終究聚不了首。

8. 先天夫妻宮一直受行運之忌星會照,內心對婚姻產生信心危機,不敢輕言結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