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內銀發力急追 吼工行購「12836」

2017/08/16 08:41:21 網誌分類: 經濟
16 Aug
        中銀監最新公佈,截至第二季度末,商業銀行累計實現淨利潤9703億元(人民幣),刺激內銀昨日走強,以工行(1398)升幅最高,即巿最多升逾4%,而建行(939)及中行(3988)亦升逾3%。其中工行於50天線的位置覓得不俗的支持,並一度上試本年高位5.69元。

        工行50天線有支持

        投資者如看好內銀股後市表現,可留意建行購「12832」,行使價7.51元,17年11月到期,有效槓桿約14倍;以及工行購「12836」,行使價6.03元,17年10月到期,有效槓桿約14倍;與中行購「29102」,行使價4.38元,18年2月到期,有效槓桿6.3倍。

        如投資者看好其他內銀股前景,可留意二三線內銀認購證,如農行(1288)購「22808」,行使價4.05元,18年1月到期,有效槓桿約8.3倍。

        民行(1988)購「19676」,行使價9.89元,17年12月到期,有效槓桿約9.9倍;和信行(998)購「15598」,行使價5.31元,17年12月到期,有效槓桿約10倍。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刋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了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SecuritiesHongKong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UBS2017。版權所有。

        瑞銀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總經理

        窩輪熱炒特區于正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