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七問「有識之士」王永平

2017/08/20 23:30:01 網誌分類: 議員政棍
20 Aug

王永平把港英的管治捧上天,青年學生不知道當年港人經歷過什麼,大家不妨問問王永平以下問題,這些問題只不過是無數事實的少數例子.... {#icono_44}

 七問「有識之士」王永平


政治

讀者來稿

 
2017-08-20

本文作者為資深公共事務顧問高思正

近日,由於「雙學三子」黃之峰、羅冠聰和周永康被判加刑,又有「有識之士」再企圖唆擺「人家的子女」、動員青少年人,不惜抹黑特區政府,以圖翻身。前幾天前高官王永平在一場大學活動中的說法就是一例。

王永平把港英的管治捧上天,青年學生不知道當年港人經歷過什麼,大家不妨問問王永平以下問題,這些問題只不過是無數事實的少數例子:

1. 港英管治下香港有政治部,政治部有幾千警察,政治部是做什麼的?特區政府有政治部嗎?如果特區恢復和港英時代同一職能的政治部,王永平同意嗎?

2. 港英時代港島摩星嶺「白屋」是用來囚禁政治犯的,而且案件不會由法院審理,被囚人士人間蒸發,法院也不知道。王永平會否認這些事實嗎?王永平會同意特區政府效法港英政府這套做法嗎?

3. 港英在臨撤出香港前才通過人權法,王永平推崇的麥理浩總督年代,香港沒有人權法,對嗎?王永平同意特區政府取消人權法嗎? {#icono0_13}

4. 王永平聽過金禧中學事件嗎?金禧中學是被港英政府查封的,王永平同意嗎? 

5. 王永平聽過荃灣西樓角事件嗎?當年因為要收地建地下鐵路,居民不肯搬,警察入內放催淚彈,這種事發生在港英年代,從來沒有發生在特區年代,王永平同意嗎? {#icono_39}

6. 港英時代,公屋富戶雙倍租金政策引發社工在上亞厘畢道示威,導致全港交通癱瘓一個下午,此事發生在彭定康在位之時,王永平知道嗎?

7. 港英政府為英資大班在立法局和行政局預留位置,英資公司享盡特權,直到港英撤出。英資大班有按今天行政會議成員申報利益的標準申報嗎?答案是沒有。王永平不記得嗎? {#icono_4}

王永平不是牛頭角順嫂,港英年代,他是高官,他在英國人面前有為政治犯發聲、有為基層維權、有為華資討公道,有為香港人站出來嗎?

當年的不公不義,王永平做過什麼?今天他為港英政府隱惡揚善、塗脂抹粉,為的是妖魔化特區政府,合理化暴力抗爭,繼續推青年人上街? {#icono0_31}

 

   七問「有識之士」王永平

  http://speakout.hk/index.php/2013-11-04-09-33-03/2013-12-21-07-12-13/25175-2017-08-20-07-25-59

 

 

 

回應 (1)
我要發表
383383
383383 2017/08/21 05:56:42 回覆

十八九歲的年輕人,就話無知!

王永平呢種人,應該叫做無恥!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