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彭小龍“1272”戰法

2017/08/21 12:20:27 網誌分類: 練金術
21 Aug
走進彭小龍“1272”戰法來源:投資英雄-英雄吧

在投資市場之中,人人都想有一個萬能的以及比較簡單的東西來指導自己操作,讓我們立於不敗之地。但是多年的經驗告訴我們,沒有一種方法是萬能的。所以很多朋友就放棄了,其實這是給自己的懶惰的一個藉口。

在萬千的技術分析當中,到底哪一種更適合廣大投資者朋友們?這是獵豹彭小龍一直在思考的問題,經過不斷的探索,現在有這樣一種方法,適合大多數投資者朋友們,這也是大家的持續關注中的工具——“1272”戰法!

我們先來看看“1272”戰法給我們帶來多大收益!給大家展示幾張截圖:

圖片6.jpg

如上圖所示,“1272”戰法出現“做空”提示,果斷做空原油,單筆獲利接近22塊,收益達到220[%],讓資金直接翻兩倍!而且做單心裡有數,不會慌張。很多朋友就是對手中的單子沒有信心,從而不能將受益最大化,有了“1272”戰法的提示,就會很安心。

圖片7.jpg

如上圖所示,“1272”戰法出現“做多”,提醒我們買進多單,讓我們快速獲利,結果來看,短短幾天時間,就產生的五倍的價值

見證到了該戰法的準確度,我們迫不及待的想要去了解它

“1272”戰法解讀:

其實戰法看上去非常簡單,有紅色、綠色兩個區域,有“做多”和“做空”兩個提示,所以用法就四個字:二分原則。

可以看到戰法當中有兩個區域:紅色區、綠色區。很明顯,紅色區域表示多頭行情,綠色區域表示空頭行情。從而推理出:在紅色區域中以做多為主,在綠色區域中以做空為主,不要做逆市、反向單子!

除了有顏色區分多、空之外,還有明顯的做單提示:從戰法中可以看出,有明顯的“做多”、“做空”提示,這就讓使用者的做單更清楚、更明白!

了解了戰法的基本特徵之後,我們再看看看戰法的運用,這才是大家最關心的事。一般來說,本戰法適合與任何週期的K線圖,但是最常用的有:15分鐘、30分鐘、60分鐘、120分鐘,其中最精準的還是60分鐘,日線級別同樣可以作為參考!

對於不同投資風格的人,可以用不同的周期做單。激進者可以參考15分鐘和30分鐘,出現“做多”或者“做空”的提示時,可以做單;穩健者按照60分鐘做單。但是這裡面有個口訣大家一定要記住:60分鐘定方向!就是說當60分鐘偏空的時候,15、30分鐘出現“做空”提示時更精準,反之亦然。這就叫小周期服從大周期!如下圖所示:

圖片8.jpg

圖片9.jpg

據說在研究之初彭小龍就以“實戰性”、“有效性”以及“簡單易懂”為目的,想為投資者朋友,特別是初學者帶去方便!

通過Make System Blasting 系統不斷測試以及運用MarketAnalysis 反複試驗發現,在測試當中總有1個很好的做單點位,紅色、綠色2個方向,可以用7層的倉位,輕鬆獲取2倍的收益!因此取名為:“1272”戰法!

經過复盤測試,該戰法在國際原油近10 年的走勢當中,成功率與其他工具相比具有較大優勢。

“1272”戰法的神秘面紗剛剛掀開,你有沒有初步了解它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