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2008/02/14 21:23:23 網誌分類: 生活
14 Feb

早前,老婆跟我說:「今年內地雪災,花好貴,今年就不用買給我了,省點錢好。」

早前,有民意調查指:「有九成女性認為沒花收也沒所謂。」對此,男人的解讀是:「調查結果顯示有九成女性都是口不對心的!」

其實,我真的沒有準備。我訂了餐廳,也問了她要甚麼禮物,但卻遲遲沒買花。但我還是想買的。一句到尾:「我女人在情人節沒花在手,怎麼說得過去!」

昨晚,買了花,今年真的挺貴,但不算非常貴。我還特意在花上加了公仔。那是一對狗仔電話繩,狗嘴內藏磁石,整日在花上打茄輪。

拿著花回到家裏,早過了0時0分,我想送給她,她的回應是:鋸。

鋸……鋸……鋸……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我把花藏在書房裏,關上門,我知道,以她「豬」的程度,明早一定不會發現書房裏的花。

是的,她確沒有發現。

=====

我起床時,已是下午4時,今天我特意請了假,就是想與她慶祝。梳洗過後,拿著花急急趕去匯豐理財中心搞MPF的事。一進去,有個女職員說:「送花的,轉這邊入口!」我呆了一呆,說:「不,我不是送花的……」

=====

搞完才不過5時多,又趕去長沙灣接她放工。我以轉角牆身遮著花束,到她走近時才拿出來:「Surprise!!」她果然很開心。

嗯,我就說九成女性都是口不對心嘛!

=====

今年去Olive Cafe吃情人節餐。選這家餐廳是因為位置。我們倆吃遍全港,很多地方都去過,但今年實在太寒冷,很想一吃完就能回到家,而荃灣區好的餐廳不多,Olive算是不錯的了。我吃牛仔柳,她吃煎魚,另有前菜、餐前飲品、甜品等一大堆,食物的味道還可以,就是龍蝦湯有點澀味。

呀~~很懷念很久以前的Island Seafood龍蝦湯,可惜,近年Island Seafood的水準差了N倍,我們都很久沒去光顧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