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手機設備股個別發展 留意瑞聲購「28122」

2017/09/06 08:41:29 網誌分類: 經濟
06 Sep
        港股高位整固而不同板塊都呈個別發展,近日較多投資者留意的板塊是手機設備股,因為巿場預期蘋果公司將於9月12日(下周二)發佈新產品,瑞聲科技(2018)作為其供應商之一,股價過去1個星期屢創新高,周二(5日)創下147.7港元的新高,其後受大巿拖累升幅收窄。

        投資者如看好瑞聲可受惠蘋果概念繼續造好,可留意貼價認購證28122,行使價150.38港元,18年4月到期,有效槓桿約2.8倍。

        舜宇落後購證「29750」

        本周舜宇光學(2382)的走勢則相對落後,股價主要於110港元以上的高位徘徊,雖然舜宇並非蘋果的供應商,但其鏡頭為其他主要品牌的供應商,加上每月出貨量數字強勁,投資者如看好舜光可接力突破,可留意認購證29750,行使價128.8港元,18年7月到期,有效槓桿約2.4倍。

        中芯憧憬新管理層

        主要從巿晶片業務的中芯國際(0981),受惠巿場憧憬有新管理層加盟,而該名資深人士更曾為包括三星在內的其他公司帶來重大技術突破,消息刺激中芯即巿急升逾1成並重上8港元關口。如投資者看好中芯,可留意認購15878,行使價8.88港元,18年4月到期,有效槓桿約3.7倍。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刊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瞭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SecuritiesHongKong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CUBS2016。版權所有。

        瑞銀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總經理

        窩輪熱炒特區于正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