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卧底英国移民遣送中心:我看到了混乱、暴力和毒品

2017/09/06 22:33:21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06 Sep
卧底英国移民遣送中心:我看到了混乱、暴力和毒品
2017-09-06 18:20:46来源:观察者网
关键字:英国移民遣送暴力毒品

卡勒姆·塔利曾进入英国科恩布鲁克移民遣送中心工作,3年后他无法继续忍受,选择揭发背后的一切。

混乱:各种被拘留者都能关在一起,冲突一触即发

布鲁克移民遣送中心,是一间收容面临从英国遣返的男性拘留所,除了因为各种原因无法进入或继续留在英国的外国人员,里面还拘留着外国的罪犯。在这里,各种被拘留者可以关在一起,毒贩、强奸犯、暴力罪犯和非法移民都可能出现在一个房间里。“简直是一团乱”卡勒姆说,“这里的人滥用药物、交易毒品、自残、打斗,而工作人员完全无法应对这些情况。”

在这种混乱的环境下,任何微不足道的事都可能造成剧烈冲突。有人因为早餐时没能多拿一个鸡蛋,就用剃刀割了别人的脖子。

暴力:我们不介意打断他们的骨头

中心里部分看管人员,选择用暴力手段解决一切问题。“你必须有强烈的欲望去揍他”,“我们不介意打断他们的骨头”,“如果杀了人,我不会为此烦恼的”……隐藏的镜头记录下了他们的言行。

这里的很多人因为长时间的拘留,产生心理或精神问题,有人是迫切地想回家却不知归期,有人是不愿离开,找各种办法留下。最后,他们就可能做出自残或者自杀的举动。对待有自残自杀倾向的人,看管人员基本用暴力手段阻止。20岁的阿巴斯先是想吞电池自杀,随后又试图掐死自己,前来制止的看管则直接用手死死地掐住他,直到阿巴斯都翻出白眼。

“有的人就是恶霸,甚至吹嘘自己伤害过被拘留者。而对于其他的工作人员来说,会变得越来越不敏感,变得习以为常。”

毒品:疑似未成年男孩被毒贩“室友”当做试验品

在布鲁克移民遣送中心盛行一种叫作“香料”的合成毒品,是一种新型化合致幻药。“我见过有人在抽了香料之后疯了一样在水泥地上‘游泳’,还有人因为过度吸食而丧命。”

一名看上去远不到18岁的男孩让卡勒姆非常担忧。他被“室友”当做试验品,强迫尝试了“香料”。当卡勒姆向同事提起这个男孩,他们都表示,看上去太小。“虽然他的护照上写着18岁,但他太小了,看起来只有14岁。”“我个人觉得他不到18岁,但我不会去指出这件事。”

大约2周之后,这个男孩终于被社会服务机构接手。

“我得了应激相关障碍”

经历了这些之后,卡勒姆时常失眠,或被噩梦惊醒。他对着这一切感到惊恐不安,甚至会在厕所里大哭。“当你意识到你是造成他人深度绝望的帮凶,去了解你对他人生的影响是件非常困难的事”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http://www.guancha.cn/europe/2017_09_06_426006.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