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汽車股齊破頂 乘勢追Call捉升市

2017/09/13 08:41:21 網誌分類: 經濟
13 Sep
        港股繼續高位整固,重磅股窄幅個別發展,周二(12日)的焦點之一是汽車股,其中比亞迪(1211)受惠內地新公佈政策目標,其H股兩日升超過15%,高見55.2元是一年以來的高位。根據本周一的報章報道,內地有意為傳統能源汽車制定停售時間表,是繼英國及法國公佈相關時間表後,第三個表態的大國。消息刺激新能源汽車的龍頭比亞迪的表現,而其他研發新能源汽車有一定進度的傳統汽車製造商亦見受惠。

        吉利破頂吼「29277」

        事實上,比亞迪較去年時57.25元的高位,仍有約3.6%的距離,相比恒指及國指創兩年高位的走勢落後,主要因為受內地減少新能源汽車的補貼拖累。

        但目前內地政策大方向再次有利比亞迪,若投資者看好其股價可追落後,可留意比亞迪認購「16839」,行使價58.88元,17年12月到期,有效槓桿約7.5倍。

        另外,受惠吉利汽車(175)銷情持續強勁,其股價終於再度破頂,執筆時創20.9元的新高。如投資者看好吉利汽車,可留意吉利認購「29277」,行使價25.28元,明年3月到期,有效槓桿約3.5倍。

        相反,如投資者看淡吉利汽車,可留意吉利認沽「25133」,行使價15.86元,明年

        1月到期,有效槓桿約4.6倍。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刋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了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SecuritiesHongKong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UBS2017。版權所有。

        瑞銀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總經理

        窩輪熱炒特區于正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