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骨塔風水

2017/09/14 11:31:44 網誌分類: 風水
14 Sep
靈骨塔風水   

 

陰宅風水,以往所指的就是墳墓的地理位置、座向等等,而現代人往生後所放置的靈骨塔,其實就跟墳墓的作用完全相同,風水好者則整個空間會充滿詳和之氣,如果在建設靈骨塔時沒有依照風水學說,就會有種使人陰森森、毛骨悚然的感覺,更會影響後代子孫。此外,有些私人寺廟所建的靈骨塔接受寄放的年限只有十年、二十年,時間一旦超過,就會將骨頭納集中在地窖中,如此後輩們則很難去找到先人的骨頭,如果可放置在公家的靈骨塔內,就沒有年限的問題,也能讓先人安息。
以下為靈骨塔位置吉凶的檢視基本規則,可參考之:
1.        靈骨塔視線要寬廣開朗,但不可在山頂尖,形成「孤陰」格局。
2.        靈骨塔大門不可順水流,葬者子孫破財多災。
3.        靈骨塔之右白虎方不可高於青龍方。
4.        白虎方山脊不可逼近塔。
5.        白虎方不可高聳又現爪之狀(子孫易流產)。
6.        若有3、4、5之象,則子孫多出不孝子,媳婦亦多不孝,事業多挫折,子孫事業百事不順又多官非,好賭之輩。
7.        塔的位置盡量不受大風吹煞,要「藏風聚氣」。
8.        塔最好不要建在寺的一右白虎方,會賓欺主,對寺不利。
9.        塔最好不要建在寺廟正後方之位,會有「賓欺主」、「奴欺主」之勢。
10.        塔向之後方最好要有靠山為佳。
11.        塔向之白虎方應低為吉,青龍方宜高大吉。
12.        塔之前方應有「朝水」而來,家家戶戶子孫發達。
13.        塔之周圍大樹不可太大又多,主多「陰邪之氣」。
14.        塔之前方最好有「玉帶腰帶之水」環抱大吉。
15.        塔之近前方不可有高山高屋正面壓迫,主百事不順。
以上所述為選擇靈骨塔的第一要件,如果違背以上法則,最好不要使用為吉,否則會影響子孫不發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