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正四余看10至12月金融行情:。

2017/09/24 12:30:37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24 Sep

七正四余看10至12月金融行情。

七正四余10至12月命盤如下:月木合,木主權星,月主女人,這季女人掌權,女人大哂,

尤其是女領袖,女首長,女候選人大有作爲,升算大増。

別同女人作對,否則會失敗收場。

財帛宮有金星,主本季銀行,保險,賭業股領漲,

田宅宮有月木,主香港房地産股領漲,大陸房地産股因升得太多,加上限購令陸續出台,因此大陸房地産股升勢開始窒歩。

疾厄宮海王星沖水火星,大流感流行病殺到,天王星沖木星,有新藥研發成功。醫藥股有錢途。

水火合尅,航運,科技,已炒到尾聲,科技,電業大上大落,升埋最後ー浸就横行,航運股因秋冬當旺,到最後狂升。當股市升致歴史新高,股災快如熌電殺到,又輪到實物黄金上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