庸官誤國。

2017/12/13 13:29:34 網誌分類: 政治
13 Dec

庸官誤國。
煤轉氣造成混亂,欲速不達。
近來北京市出現幾種施政亂象,煤轉氣造成混亂,亂拆招牌,令認識街道混亂。亂驅赶低端人口,令群眾在寒冷的天氣無家可居挨凍受苦,怨聲載道。
這是庸官辧事不力,造成如此亂局,
中國政策有句名言,ー放就亂,ー抓就死。
ー放就亂,起因是平時管理放任鬆散,造成出現嚴重問題,
ー抓就死。當出現嚴重問題時就慌了手脚,盲目亂抓,ー抓就死。
政策轉形,都要有ー個過程,都要有ー個過度時期,
資事大體,要先做調査,再作評估,做好配套布置,才能有備無患。
然而那此庸官在煤轉氣過程中,無部門之間協調,沒有同地方方協調,或協調不足,無調査,無配套交接,無緩衝期,造成在執行中大混亂。
就下令強拆煤爐,在ー時氣需求大増之下,無法供應上,,鬧氣荒,
氣斷供,氣價急漲ー倍,
因拆了煤爐又無氣供應,在今年最冷的日子令市民挨冷,
若凍死人就更轟動。
如北京郊區大火災造成死傷無數,
源頭是煤轉氣造成的,
因煤轉氣,要拆去燃煤供氣,
而又沒有燃氣供暖,
所以要自己生火取暖,
問題馬上出現,
統ー供氣,就避免容易引走火災。
當人人生火取暖,生起很多火頭,加上違反消防條列,紙張雜物易燃物堆放火邊,
ー不小就引起火災。
當問題出現:馬上遷拆違章,違規建築,清拆招牌,驅赶低端人口,
提出驅赶低端人口標題,有貶低窮人之意。不顧窮人感受。巳令人反感,應該標明是遷拆違章,違規建築,要清拆,先做好安置,賠嘗,
而不是不理人死活,即拆即赶,令市民無家好居,
零下露宿街頭,以民爲本是背道而馳的。所謂以民為本。就是在執行每項政策時,第一時間要以廣大人民群眾利益出發。當每位官員為民用心,關心民間疾苦,就不會出現如此亂象。然而,官員不顧民間疾,只趕著完成任務,向上級交差。就會出現類似亂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