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高喊法治者 法治破壞者

2018/01/02 13:00:01 網誌分類: 法治?法官治?
02 Jan

反對派經常將民主、自由、法治掛在嘴邊。作為香港人,筆者亦同意民主、自由、法治是香港核心價值,必須守護。可是反對派昨日的行為,卻讓人為之汗顏。一批包括人民力量、新民主同盟及「一地兩檢」關注組的遊行人士,在政總東翼前地不斷輪流衝上升旗禮台,導致政總保安受傷,最後要召集警察到場維持秩序。難道這就是反對派口中的法治精神嗎?難道這些違法行為,是你們要「守護」的核心價值嗎?這是反對派以違法手段破壞法治的最佳例證。{#icono0_9}

高喊法治者 法治破壞者時間:2018-01-02 03:15:09來源:大公網

元旦日,反對派繼續搞遊行,今年主題是「守護香港」,遊行訴求了無新意,反高鐵「一地兩檢」,成為催谷遊行人數的主題之一。

儘管反對派事前不斷利用傳媒及各種渠道煽動,但最終的遊行人數讓反對派大跌眼鏡,即使習慣「吹」大遊行人數的反對派,亦只敢聲稱有一萬人參加(警方的數字最高峰時只有6200人),但仍打腫塊面充肥佬,狂言「數字令人鼓舞」云云

反對派昨日的元旦遊行,雖然「精英」盡出,全力催谷,卻落得如此低的參與人數,說明絕大部分香港市民支持高鐵「一地兩檢」,同意人大常委會是依法辦事,不被反對派的妖言所誤導。

反對派昨日以「守護香港」作主題,這裏倒想問問反對派,究竟你們想「守護香港」什麼?

反對派經常將民主、自由、法治掛在嘴邊。作為香港人,筆者亦同意民主、自由、法治是香港核心價值,必須守護。可是反對派昨日的行為,卻讓人為之汗顏。一批包括人民力量、新民主同盟及「一地兩檢」關注組的遊行人士,在政總東翼前地不斷輪流衝上升旗禮台,導致政總保安受傷,最後要召集警察到場維持秩序。難道這就是反對派口中的法治精神嗎?難道這些違法行為,是你們要「守護」的核心價值嗎?這是反對派以違法手段破壞法治的最佳例證。

其實,反對派口中的「守護香港」只是幌子,實際是推銷其一己政治私利,破壞香港繁榮穩定。{#icono0_12}

蔡樹文

 

  高喊法治者 法治破壞者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8/0102/13663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