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九宮飛星圖風水方位詳解

2018/01/04 11:25:59 網誌分類: 風水
04 Jan

玄空九宮飛星法,除了推算風水之外,也可以推算每年最佳風水位及風水位禁忌。那麼進入2018年,隨著九宮飛星的變化,家中每個方位的吉凶也會發生改變,如果自身的屬相運勢也帶有相應的兇性,那麼凶星對自身和家人的影響會更加激烈,不得不加以化解和提防,下面卜易居給大家詳細分析九大方位的吉凶和風水佈局。

注:九宮指東南西北四正方、東南西北四隅方,再加上中宮,流年不同,每一宮加臨的星宿也不同,故稱為九宮飛星。


2018年九宮飛星圖

2018年九宮飛星中宮:九紫右弼星加臨

吉凶重要程度:★★★

2018年九紫右弼星飛臨五行屬土的中宮方位,該星五行屬火,為生氣之星,主喜慶、姻緣、人緣、添丁等。今年火土相生,若佈局不當,則有火炎燥熱,桃花之劫,且易有心血管、眼睛方面的疾病。

2018年九宮飛星之正中方位風水佈局:

☑建議在家宅、辦公室的中間安放開光增慶堂黃水晶擺件,可得九紫吉氣,多意外驚喜,且未婚者婚姻易成,已婚者家庭幸福,和睦圓滿。

2018年九宮飛星正北:五黃廉貞凶星加臨

吉凶重要程度:★★★★★

2018年五黃廉貞凶星飛臨五行屬水的正北方,該星五行屬土,在八運為最大凶星,主凶災橫禍、意外血光,千萬不可輕視。若佈局不當,則破財敗運,傷筋折骨,血光之災!

2018年九宮飛星之正北方位風水佈局:

☑ 建議在家宅、辦公室的正北方安放五行屬金的開光增慶堂銅葫蘆,可製煞解災,催官利威,又以火土金五行相生洩其凶性,使之逢凶化吉,轉危為安,保家宅安康。

☑ 駕車人士可以在車上掛放一件開光增慶堂葫蘆掛飾用以化解,保護出行平安。

☑ 今年以下生肖有明顯之主管意外的流年凶煞磁場依附,意外風險增加,需多加註意:屬虎人“血刃”、“白虎”入命;屬龍人“衝太歲”又有“災煞”入命;屬猴人“災煞”入命;屬狗人“犯太歲”又有“劍鋒”入命;屬鼠人“天狗”、“災煞”入命。

☑ 今年家中正北方不宜動土,不宜擺放紅色或黃色物品。若大門、臥室、廚房等正好落在正北方,可於門口放置一張灰色或白色地毯輔助化解。此外,有意外災禍意象之年,出行遵守交通規則,避免危險性運動,立春後可以去獻一次血,或者做健康體檢驗血,暗示在未發生意外血光之前已見血光。

2018年九宮飛星正東:七赤破軍星加臨

吉凶重要程度:★★★☆☆

2018年七赤破軍星飛臨五行屬木的正東方,該星五行屬金,在八運吉凶無常,宜生不宜克。該星也是退運星,主失權失勢,倒退下滑,是非小人,盜搶之災;但同時也主偏財,並對藝術、娛樂等偏門行業有利。今年木金相剋,易損財富,也易因財生災,若佈局不當,則運勢衰落,事業阻礙,官災是非,小人陷害,桃花之劫。

2018年九宮飛星之正東方位風水佈局:

☑ 建議在家宅辦公室的正東方位,安放五行屬水的開光增慶堂黑曜石挂件,制煞解災,提昇運勢,化解是非,偏財有利,並預防破財及運勢下滑。

☑ 若大門、臥室、廚房等正好落在正東方,可於門口放置一張黑色或藍色地毯輔助化解。

2018年九宮飛星東南方:八白左輔星加臨

吉凶重要程度:★★★★★

2018年八白大財星飛臨東南方位,此星大利財運。玄學中每二十年便轉一次地運,共有九運,循環不息。隨著地運的轉變,運星的力量亦受影響。由於從2004年開始已經踏入八運(2004年至2023年),八白星自然成為九星中力量最強的吉星,所以在這20年期間若要催旺財運,便要密切留意八白飛星的流年所降臨的方位。八白星五行屬性為土,土生金,擺放五行屬金的物品有利於催旺財運,使得財氣廣進,源源不絕。

2018年九宮飛星之東南方位風水佈局:

☑ 建議在家宅、辦公室的東南方安放開光的金豬銅卡擺件,催旺財星,化解財星被克之危,佈局有利,則家宅興旺,財運聚集,防止破財,事業發展,職位晉升。

☑ 今年以下生肖有明顯之主管破財的流年凶煞磁場依附,應格外留意:屬牛人“破太歲”,易有破財之事發生;屬兔人“暴敗”入命,破財傷身,多有一破;屬龍人“衝太歲”又有“大耗”入命,動盪不安;屬蛇人“小耗”入命,小破財之兆;屬雞人“咸池”、“天空”入命,錢財虛花;屬狗人本命年又“天哭”入命,損財損運;屬鼠人財庫被破,運盪多變。

☑ 今年家中東南方不宜放置雜物,也不宜安放魚缸等水性裝飾,以防見財化水。若大門、臥室、辦公室在此方位,可於門口放紅色或紫色地毯輔助催旺。此外,有破財意象之年,應開源節流,積穀防飢,並建議量力做一些發自內心的捐贈,這也是一種“破財”,但是“善”的破財,承擔社會責任的同時也為自己和家人積累福德資糧。

2018年九宮飛星西北方:一白貪狼星加臨

吉凶重要程度:★★★★☆

2018年一白貪狼星飛臨五行屬金的西北方,該星五行屬水,在八運是三吉星之一,主事業、名利、人緣、桃花。今年金水相生,大利人緣桃花的提升。若佈局不當,則孤立無援,事業衰退,酒色敗家。

2018年九宮飛星之西北方位風水佈局:

☑ 催事業人緣:建議在家宅或者辦公室的西北方,安放五行開光的增慶堂金蟾銅卡擺件,使其土生金生水,五行相生,以時來運轉之勢化解吉星受制之危,遇吉增吉,逢凶化兇,助事業、人際關係暢通無阻。家中該位置或客廳,可以放一杯水,一周左右更換一次,有助於催旺吉星。

☑ 催旺桃花運:單身者如果希望催旺流年桃花運,可以在家宅辦公室的正中方位,或客廳,安放開光增慶堂七星陣,則可以催旺流年桃花運、異性緣,並可催旺財運和人緣。該位置或客廳,可以同時放置一杯水,在水中養一支鮮花,在枯萎前更換。

☑ 化解桃花煞:已有伴侶者如果流年桃花過旺,擔心影響家庭關係,可以在家宅辦公室的正中方位,或客廳,安放增慶堂七星陣,則不僅可以土金水五行相生,化解吉星受制之危,還可以製化桃花煞,並催旺財運和貴人運。

2018年九宮飛星東北方:三碧祿存星加臨

吉凶重要程度:★★★★★

2018狗年,三碧星飛臨東北方,此星是一顆是非星,五行屬性為木,代表官非、是非、爭執以及小劫。為了避免刺激此凶星,所以今年家居東北之位忌見綠色植物或五行為木的物品,亦不可養魚,因水可以生木,會催旺三碧星。另外,東北方五行為土,宮星相剋,使得是非加劇,如果小孩子的床或學習,玩耍之地在房子中心,要提防發生意外。

2018年九宮飛星之東北方位風水佈局:

☑ 今年家中東北方不可動土、裝修等,忌綠色、藍色或綠色植物。若大門、臥室、辦公室在此方位,可於門口放紅色或紫色地毯輔助化解。此外,有官非意象之年,應遵紀守法,處理文件謹慎小心,在官非發生前,可以到公安局、法院等機構去一趟,暗示已來應驗過,官非麻煩就不要來煩我了。如要化解三碧凶星的煞氣,可在家中或者辦公室的東北方擺放一個“增慶堂麒麟擺件”以化解其煞氣,庇佑安康順遂,是非莫侵。

2018年九宮飛星正南方向:四綠文曲星加臨

吉凶重要程度:★★☆☆☆

2018年四綠文曲星飛臨五行屬火的正南方,該星五行屬木,在八運失令。當旺時主學業、功名、文才、考試,並招人緣、桃花等;兇時也主桃花劫,酒色之禍,精神壓抑。今年木火相生,若佈局不當,則思緒混亂,分心走神,人緣不佳,桃花之劫。

2018年九宮飛星之正南方位風水佈局:

☑ 該方位最大的好處是提升讀書考試運,並且利於文職,如需催旺可在家宅、辦公室的正南方位安放開光增慶堂文昌塔,頭腦清晰,文思敏捷,學業進步,考試有利,並對文職的晉升有很大幫助。

☑ 該方位不建議強行催旺桃花效應,可能演變為桃花劫,應慎之!盡量選擇流年一白或九紫方位催旺。但因各人情況不同,單身者如確需催旺流年桃花,可在家宅、辦公室的正南方位安放開光增慶堂七星陣,使其五行順生,提升流年桃花運及學業考運,盡最大可能避免桃花劫。

☑ 若大門、臥室、廚房等正好落在正南方,可於該方位放一杯水,門口放置一張黑色或藍色地毯輔助化解。

2018年九宮飛星西南方:六白武曲星加臨

要程度:★★★☆☆

2018年六白武曲星飛臨五行屬土的西南方,該星五行屬金,為三吉星之一,主地位、官運、榮陞、貴人,並主驛馬和偏財。若未合理佈局,則運勢減退,失權失勢,健康受損。

2018年九宮飛星之西南方位風水佈局:

☑ 催事業發達:建議在家宅辦公室的西南方位,安放增慶堂吉猴拜印,激活流年“驛馬”,又可得咒輪加持之能量,加強自我保護,動能強勁,事業發達,財運昌隆,青雲直上,晉升有利。

☑ 催旺偏財運:建議在家宅辦公室的西南方位,安放開光增慶堂吉羊如意,則可以催旺流年偏財運,尤其在八運六白方位易出巨富、暴富。

☑ 若大門、臥室、廚房等正好落在西南方,可於門口放置一張黃色或棕色地毯輔助催旺。

2018年九宮飛星正西方:二黑巨門星加臨

吉凶重要程度:★★★★★

2018年二黑巨門星飛臨五行屬金的正西方,該星五行屬土,在八運是第二大凶星,稱病符星,主疾病傷痛、意外之災。今年土金相生,兇性有所降低,但仍不可忽視。若佈局不當,則家人百病叢生,易生橫禍。

2018年九宮飛星之正西方位風水佈局:

☑ 建議在家宅辦公室的正西方位安放開光增慶堂銅葫蘆,使其土生金生水,五行順生,洩其凶氣,並化病為財,且財氣又得以聚集。

☑ 今年以下生肖有明顯之有損健康福氣的流年凶煞磁場依附,應特別提防與流年二黑病符形成疊加影響:屬牛人“披麻”入命,家事不寧,小心家人健康;屬虎人“白虎”入命,易有傷痛病災;屬猴人“披頭”、“喪門”入命,宅運不穩,家人健康不利;屬狗人“天哭”、“伏尸”入命,健康風險增加,小心家人健康;屬豬人“病符”入命,身體不安,病痛;屬鼠人“天狗”入命,易有疾病損傷。

☑ 今年家中正西方不宜擺放紅色或黃色物品。若大門、臥室、廚房等正好落在正西方,可於門口放置一張灰色或白色地毯輔助化解。此外,有病災之年自己和家人可以做一次健康體檢,防患於未然,也暗示已來過醫院了。還可量力做一些慈善捐贈,為自己和家人積累福德資糧。

來源:www.buyiju.com 作者:黃葉道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