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埃尔多安:“美国式的公平正义”使全世界担忧

2018/01/05 22:22:23 網誌分類: 時事
05 Jan
埃尔多安:“美国式的公平正义”使全世界担忧
2018-01-05 21:05:00    环球网    朱梦颖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土耳其人民银行副主席穆罕默德•哈坎•阿蒂拉(Mehmet Hakan Atilla)3日在美因破坏对伊朗制裁机制罪行而被判有罪。美国法院此举引发土耳其国内激烈批评。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并称“美国式的公平正义”让全世界都感到担忧。

德国《时代周报》5日报道称,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4日在安卡拉的记者会上说:“如果这就是美国式的公平正义,那么这让全世界堪忧。这样的审判令人无法接受。此后美国竟然还想让全世界效法这样的行为。国际法以及双边法律关系在这样的行径面前都失去效力了。”

土耳其副总理贝基尔·博兹达4日发布推文称,美国法院对阿蒂拉的判决是一个“法律耻辱”,这对土耳其来说并不具有法律价值,是一场“政治阴谋”。他还表示:“土耳其是一个完全独立的主权国家,这一判决违反了国际法。”

土耳其总统发言人易卜拉欣·卡林也批其为“一个可耻的审判过程中的一个可耻的判决”。

责编:魏少璞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8-01/1150203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