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不一定為了你而愛你

2018/01/19 11:46:57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9 Jan

不知何故,現在越來越多的女性圍繞著我的朋友們,深深愛上了“男友的錢是有道理的”這個旅行的概念。

 

聽得最多的是,他甚至不願意為我花錢,還談論像我這樣的愛情嗎?尚未結婚,現在不願意花錢,更不可能。

 

到底我們不應該花多少錢來衡量一段關係是否深刻?

 

我小學的一個朋友,大學畢業後嫁給了這個富裕的家庭,聽說丈夫還追了她整整三年。

 

在同學的眼中,她娶了自己喜歡的人,條件如此之好,都是如此的羨慕;在所有的親戚朋友中,她選擇了正確的婚姻,結婚的日期也應該是多麼的幸福。

 

不過,令所有人吃驚的是,這對夫婦一年後離婚了。

 

原來剛結婚的時候,老公每天都會準時回家,即使周末工作週末甚至都要陪她一天,後來生意上娛樂也就更多了,更多的時間不是出差,是陪客戶喝醉的遲到回去睡著了。

 

兩個人的話題越來越少,甚至面對面變得奢侈。

 

在他們的關係中,似乎只有少數看似花哨的東西。每當我外出旅行時,我的丈夫都會幫忙買一個限量包,口紅或香水,然後寄回給她。你不是在這裡弄錯了,不是親自給她發的。

 

男人,你所說的最好的東西是為了愛她。但是你已經考慮過你的妻子她心中的真實需求是什麼?她想要的是你的公司,你對她的關心,讓她能感受到我心中的愛。

 

女人,醒來!那個願意為你付錢的人,他可能不是真的愛你。不要用金錢作為你唯一的愛情交易。

 

所以問題是,不是真的愛你的錢,它不是花錢嗎?

 

答案是他不能愛你!

 

劉與男友大學四年戀愛,畢業後兩次來到同城努力。小劉在一家會計師事務所工作也算小事業,而男友也是做房地產公司做銷售,工作比較辛苦。

 

就在兩天之前,她寄出一封微信告訴我他們分手了。我很困惑,你的感情這麼久,怎麼突然分手了?

 

小劉說:“我為他賺錢感覺不好,不容易,所以我不希望他為我買任何東西,因為我想要的東西,我自己可以負擔得起,但他真的沒有付錢給我,即使買了一個小禮物,讓我吃驚,我會很滿足的,我想他根本就不愛我。

 

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我突然明白了她心中的不滿。

 

女人不會讓你為她花錢,要她感覺到你掙的錢並不容易,你可以理解她的理智,體貼你。但這並不意味著你因此不花一分錢為你的一分錢,不要總是想到一個關係中的女孩只是一個不變的報酬,但是你始終不為所動。

 

問一句話。

 

對於男人來說,如果你甚至介意,連錢也不願意為我付錢,那麼,你說你愛我怎麼樣?為什麼我覺得我會永遠和你在一起?

 

對不起,讓我們分手吧!

 

在這裡我想告訴男女戀愛中的一件事情。

 

請記住:

 

一個男人或一個女人想要你為她花錢是一回事,但花錢在她身上是另一回事。嘴裡低聲的愛著她,那即使在我的伴侶身上誰也不捨得花錢呢?

 

他不一定是愛你的女人,而是一個拒絕為你付錢的男人,他不能愛你,也不配愛你。選擇愛情,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哦。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