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機為乙木,為南斗第三益壽之星,化氣日善,為兄弟主。

2018/02/02 10:37:22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主星星性情
02 Feb
1.天機為乙木,為南斗第三益壽之星,化氣日善,為兄弟主。
2.天機入命身,人瘦天太高,中等身材,鐵骨生。
3.天機坐命好荼道,喜為人服務且機謀多變。
4.天機坐命反應敏捷而善權變,與天才天空同守智商高人一等。
5.天機坐命加天梁與神佛有緣,可能在家修道。
6.天機坐命會合機月同梁之格局,為任職之命,加昌曲、左右為主管,加遇煞忌則任職不久。
7.天機落陷化忌與惡煞同守為狗偷鼠竊之輩。
8.天機化忌遇羊陀會受騙或受害,否則會遭賊偷。
9.天機入命身落陷或化忌,其人神經過敏晚上睡不著覺。
10.命身坐天機、天同、天梁、殺破狼皆會喝酒,太陰好花酒,殺破狼較會裝蒜。
11.天機遇天姚桃花,不必經人介紹為無媒自招,赤可指突然認識的桃花。
12.天機遇羊陀手腳易有傷,天機落陷遇空劫為變幻莫測,遇火鈴為虛浮不實在。
13.天機、太陰、天同、天梁為任職之命,限遇天馬指調動;遇科祿權為升官,如天馬與科、祿、權同會為調動又升官。
14.機月同梁為變動之限,如沒動則可能計劃要增加其他之事業。
15.天機入兄弟宮,有二個兄弟,亦可能給神做義子。
16.天機入夫妻宮,可能娶外鄉人。
17.天機入財帛宮,逢文昌、文曲為借貸之財亦財來財去。
18.天機入遷移宮,離祖外出之命。
19.天機坐命之人,有靈通變達之志,有淵魚叢爵之機,好神道與五術之學,並司學得起來。
20.天機入命之人,急善好公喜對外服務,但對自己木人或家裡的事情,反而又表現的太積極。
21.天機入命之人,愛鑽牛角尖、神經質、姓急、反應快、計謀多,但做事沒有耐心,只有三分鐘熱度,但勤勞謹慎而好計較及精打細算,常有見異思遷之規象,故做事沒有定性及欠缺領導能力。
22.天機入命身、福德,其人思路靈活反應快,但善自作聰明、不喜被束縛拘泥於固定的傳統模式,因此善變而喜歡研究探討新鮮或變化多的事。
23.天機之人喜歡追求新的知識領域,但另一方面又喜歡追求金錢與名利,而卻又喜歡自命清高,因此而產生多幻想、多層次、多變化的不同人生觀。
24.天機之人,較能接受別人的反對意見,但容易衝動也容易後侮,性格缺少穩重性與成熱度,喜歡吸收或聽些新穎新潮的理論,因此可以此來說服天機之人,使其崇拜。
25.天機入田宅宮,房屋較長,附近有小廟、小型工廠、矮樹、電線桿。
26.天機人福德宮,為人性急。
雙星斷訣
27.天機、太陰寅申同宮,因兩星皆為動星,又在四馬之地,故難免跋涉他鄉,為離家退祖出外發展之命。
28.機月為長圓臉型、五官端正、眼神銳利、頭腦靈活、情緒睛時多雲偶陣雨、善變、文質彬彬、有陰柔之氣、人緣好、身材不高、稍瘦。
29.機月同梁在命身、福德,必有一段吃頭路之日子。
30.命身機月三合,外表斯文、長相清秀、人緣好,但奔波勞碌難免,遇擎羊逢忌加天馬易出車禍。
31.機月坐命神經質、易鑽牛角尖、多幻想、反應快、但也多計謀、常拿不定主意,與佈有緣。
32.女命機月,容貌清秀可愛、內心感情世界複雜,身材小巧玲瓏。
33.女命機月如遇羊陀、火鈴沖,而又會桃花星其人必賤,或為偏房,或刑夫剋子。
34.女命苦逢機月於命身宮,如天機在丑、太蔭在卯圴為陷地,逢煞忌加桃花星多淫慾而貪,加煞為嫁三夫而不足。若天機在午、太蔭在戌加桃花星及煞忌星,雖有富貴但淫賤難免。
35.機陰之人,除了感情外一切都還是中規中矩,是個仁慈坦蕩而又柔弱之人,雖然聰明但受考慮,喜歡徵求別人意見、耳根軟,善變及多大抱負(空中樓閣)是致命傷。
36.機陰之人,總是離不開幸苦一陣子,而後享受一下又再奔波,因此人生的價值觀在於享受重於事業,對權勢和地位並不會很積極。
37.機陰之人,常常是可以接受別人的意見,但過了一陣子卻又改變回來用自己原來的方法來處理事情。
38.機陰之人,較柔弱或孫子氣,平常比較會去注意別人的感情的忠誠度,因此只要你以情之所動理之所在,而又很溫柔的分析解說,很快的就能夠打動他的心,而調和成一個完美的相處角度。
39.天機、巨門卯酉同宮(卯宮較吉,西宮較差),為退祖自興之格局,其人必破祖而後自興,為白手起家之命。
40.機巨方圓臉型、眉毛顏色淡、臉頰較寬、嘴唇有點翹大及厚、下巴略尖、中等身材、梢瘦、口才佳、好辯,但言語容易引起是非為人自傲。
41.機巨坐命主破蕩,早年辛勞波折成敗多端,後半生安定後慢慢發達。
42.機巨坐命,其人之夫妻宮為太陽、太陰,故易生波折應晚婚。
43.機巨坐命在卯酉同宮,為人較固執、有特殊技能在身、多學、多能、口才好、可靠,可為律師、代書、命理師。
44.機巨在卯宮吉為機巨同臨位至公卿格,主公職顯榮。但酉宮不佳,恐只有一時之繁華而後破敗,因天機五行屬木,而木在卯為旺宮且又得祿,而巨門之五行為水,而巨的之水可生天機之木,故而機巨在卯宮為隹,而天機主奔馳,巨的主破蕩,而西宮為金,金可剋天機之木,但可生巨門之水,而水又可生天機之木,故而西宮有點先敗後成之象,或多動盪之盧。
45.限逢機巨定耍忙及開口才有收入。
46.女命機巨酉宮不會吉星而又遇羊陀、火鈴沖會其人必賤,或為偏房,或刑夫剋子。
47.機巨之人,口才銳利,性格較頑固,通常感情皆較複雜且多為白手起家,並且會有專業的、特殊的技術或知識,凡事皆喜歡自己動手,但說話較易得罪人。
48.機巨之人,其人生觀是以愛情和自己為最重要,也就是愛情至上,自己的地位,聲響為第一,故其人生都是以自己的自私享受為目的。
49.機巨之人,很難接受別人的反對意見,因此常因自視高而惹來一些麻煩,凡事常以自己的看法為準,就是明知自己錯了,仍會不肯回頭的堅持己見,因此便結果不堪回首。
50.與機巨之人在一起,最好不要剌激他,而凡事保持以退為進的方式,多讚揚與順從他,及用其他較新穎的資訊,或他所喜歡所精通的科目興之交換,將可與其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51.天機、天梁辰戌同宮,為善蔭朝綢之格,入命心地善良、性情溫和,品學兼優,自尊心高、待人有禮。
52.機梁長方圓臉型、下巴略尖、有點戽斗、中瘦身材、日光銳利,大多數的人有技藝在身。
53.機梁守命拿化科善談兵,為人聰明、反應靈敏、口才佳,很能抓住別人的弱點來應用,喜歡排釁事情,但事情一發生總是袖手旁觀。
54.機梁守命因兩星皆為神明、宗教之星,逢空亡遇孤辰寡宿較孤獨,(善蔭空位,天竺生涯)。
55.機梁守命必有高藝隨身,或特殊的功夫、技術、知識在身。
56.天機、天梁、擎羊會,早見刑晚見孤,機梁最忌擎羊又會天刑,為主狐之格局,早年父母不全或別離。
57.機梁守命,為機月同梁之格,多為公務人員或任職之人,也適合文化工作。
58.機梁同宮逢化祿加吉星,能遇難呈祥有高壽,不怕凶危。
59.機梁守命會左右、昌曲,文為情顯武為忠良,限遇科祿權可升官,如央遇天機、天馬會調動而不升官。
60.女命機梁加會左右,有人有幫夫運。
61.女命機梁遇羊陀、火鈴沖會,其人必賤,或為偏房,或刑夫剋子。
62.機梁坐命之人,為軍師格的人,聰明而欠責任感,很會應用自己的聰明才智來創造對自己有利的契機,但如遇羊陀、火鈴不會左右、魁鉞之人,其人心思較不正,其精靈古怪的計謀在人格上的可信度較差。
63.機梁坐命之人,其命格為機月同梁格,其財運較平順,但是機梁坐命的人,通常會以財富、金錢做為人生價值的評量標準。
64.機梁坐命之人,會很用心去研究反對意見,而接受反對意見,並找出破解反對意見,而加以改良後化為己用。
65.機梁坐命之人,非常聰明但也相當的多心,對宗教信仰有歸屬感,因此以宗教輪迴之說及動之以利,即可讓機梁之人心悅誠服,否則你跟機梁之人講理,你是說不過他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