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為戊土,五行屬陽,南斗第一主星,化氣為令,為王爺星,

2018/02/14 10:15:08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主星星性情
14 Feb

1.天府為戊土,五行屬陽,南斗第一主星,化氣為令,為王爺星,能制羊陀為從,化火鈴為福,為帝座之佐貳,在數掌財宅及衣祿,為財帛之主宰,又號財庫,為富貴之基。
2.天府為戊士為王爺星,代表人之天庭、胃、謄、脾。
3.天府入命有福氣,且家庭漸入隹境(出生後家境慢慢轉好)。
4.天府喜會昌曲、左右,無煞沖破為高第榮思,以財經為其專長,為富貴之命,一生較順遂。
5.(府相朝垣,食祿千鐘)此格認府相財官來朝隹,不宜沖破,遇煞沖破輕則減分,重則破格。
6.天府、祿存、昌曲會鉅萬之資,因富而貴(天府為祿庫,祿存為厚重之星為天賜之福,若再加會昌曲,必能家財萬貫而又出名)。
7.左府同宮尊居萬乘。
8.天府、昌由入命身宮,課業一流成績很好很會讀書。
9.天府守命忌入空亡主孤。
10.天府入命遇四煞沖會,主其人奸詐偽善為人不正,但仍多享受。
11.天府不喜獨坐,常有覬覦之心(非分之想),再加四煞沖會,如無濫守自盜也會有投機取巧之心,反主不隹。
12.天府加文昌化忌入子女宮,子女不喜多嘴。
13.天府入兄弟宮,有兄弟四至五人。
14.天府人田宅宮主富足,環境優美,地勢較高或大樓。
15.天府伯遇空劫為空庫,不宜經商會有財來財去空忙一場。
16.女命天府坐命為婦奪夫權,且夫妻宮為破軍,代表丈夫個性暴躁多變,不善受約束,故婚姻生活佳。
17.天府於病主脾胃不隹,或內臟之疾,腳腿浮腫,遇火之星主熱,遇水之星主寒。
18.天府坐命之人,很自負又現實,付出之時就想馬上求得回償。
19.天府坐命之人,為圓而略帶四方圓之臉,個性溫和純良、五官端正、外表忠厚老實,為人有才華,外柔內剛,有爭權奪利之心,對人慈愛,對錢吝嗇。
20.天府坐命之人,外柔內剛有點驕傲,而自命不凡很自負,但坦白而精明計較,做事按部就班缺少衝勁,但有氣質及人緣,同時也看不慣那些不勞而獲之事,因此天府坐命之人,如不逢煞星基本上不會去貪別人的錢財,但別人也甭想來貪他的財。
21.天府坐命之人,通常以事業積享受為其人生的價值觀。因此在處理錢財上,對別人很吝嗇,對自己很大方,故很重視事業上的成就。
22.天府坐命之人,雖然在表面上看起來是溫和儒雅,然而事實上是有固執的一面,因此無論是在金錢上、事物上、人情上都有其一定的原則性,只要不違背其原則性,他是可以接受反對意見的,反之則是相當固執的。
23.天府坐命的人是很講道理的,為人處事上也很講求公正公平的原則,只是在花錢上或處理錢財上比較吝嗇外,其他的事他都會盡其所能的幫助別人,因此只要在不花錢的原則上,以協調性的、坦白的、公正的、公平的、誠懇的方式,是一個很好溝通協調的人。
24.天府與左輔同宮逢三奇或祿馬來會為尊居萬乘,天府也是陽土,故此種組合將是很好的幕僚人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