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經翰的核心價值

2008/02/28 10:59:58 網誌分類: 政治
28 Feb

  如果周融的核心價值是沒有大學學歷只要你努力、拼搏也能成功。那麼,鄭經翰的的核心價值就簡單得多了--「搵銀」。為甚麼要與周融及鄭經翰扯在一起呢?因為,兩位都是傳媒人,兩位都是城中名嘴。一個經己從政,一個欲想從政。

  鄭經翰是機會主義者,也是利益主義者,一切向「錢」看,記得他競選立法會議員的時候,大有為民請命、代表普羅大眾監督政府之勢。當年他「封咪」,陶君行到商台抗議,隨後兩人聯手出戰九龍東競選立法會議席,即被人質疑兩人「扯貓尾」,那一刻,鄭經翰是以退為進,逼著商台解約,繼而轉戰立法會尋找新碼頭。同選區的陳鑑林即批評鄭經翰利用電台作勢,不誠實、說謊。鄭經翰亦在宣佈參選的那一刻對記者說:「由今日開始你問我乜,我都講真話」

  如今,鄭經翰己靠到了好碼頭,並表示下屆不再出選立法會,原因何在呢?該兄直言不諱:「做立法會議員搵唔到銀!」各位看官明白了嗎?這就是我們當年投票選出來的議員,大眾對他有期待,也相信他會像大氣中一樣為民請命!其實不然,那只是假象,那只是他跟選民開了一個玩笑罷了。

  鄭經翰最崇拜毛澤東,我就用毛澤東的一句話送給他吧--時間是驗證真理的唯一標準!四年多的時候過去了,鄭經翰在四年多的立法會生涯中,大家記得的只有領匯事件,除此一無是處。

 

回應 (1)
我要發表
KC blog 主
KC blog 主 2008/03/06 11:25:11 回覆

他己付了一次斷手的代價矣!

梁天偉案至今未破!

難道香江真有地下判官?

何俊仁成豬頭炳案被告好似曾在賭塲做o但又証明倒D乜呢吓?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