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習緊致皮膚的小動作

2018/03/23 15:34:21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3 Mar

一:拯救皮膚 打造無齡肌膚

想要擁有彈力十足的好肌膚,那必要的保養品一個都不能少,選擇含有抗皺、保濕、彈力三種成分的保養品絕對是上上之選,NEW BEAUTY的隔空埋線療程跟HIFU一樣,是無創性的,所以唔洗擔心會有傳統埋線副作用。在不傷害表皮的情況下,就能達到埋線 效果!導頭是分深層4.5mm、中層3.0mm兩個深度,深層4.5m可以直達筋膜層,可使皮膚筋膜收縮拉緊,而中層3.0mm可以直達膠原層,可有效刺激骨膠原增生,回復皮膚彈性及活力,逆轉肌齡。

肌膚的構造大致分為三種,表皮、真皮、皮下組織,掌管了皮膚張力和彈力。年齡無情的增長,這些皮膚也會出現皮膚松弛的情況。肌膚老化會產生皺紋,看起來很老。

維持皮膚彈性的重要步驟那就是膠原蛋白不能少,年齡增長外加不良作息時間等,使其膠原蛋白逐漸的丟失,接踵而來的就是各種皮膚老化現象等。因為補充足夠的膠原蛋白是必不可少的步驟,選用富含膠原蛋白的產品是上上之選,這樣能夠減少皮膚細紋,讓肌膚永遠保持水嫩狀態,NEW BEAUTY的隔空埋線療程跟HIFU一樣,是無創性的,所以唔洗擔心會有傳統埋線 副作用。在不傷害表皮的情況下,就能達到埋線效果!導頭是分深層4.5mm、中層3.0mm兩個深度,深層4.5m可以直達筋膜層,可使皮膚筋膜收縮拉緊,而中層3.0mm可以直達膠原層,可有效刺激骨膠原增生,回復皮膚彈性及活力,逆轉肌齡。

二:緊致肌膚的按摩手法

每天早晚勤勞的用雙手來按摩肌膚,這樣能夠增強皮膚的吸收能力,還能夠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有很好的改善作用,這對於改善有很好的作用,以超聲波拉皮技術深入肌底,對準鬆弛無彈性的肌腱膜,無須手術,不用開刀,即可做到收緊肌膚效果,輕輕鬆鬆締造緊緻肌膚,重塑年輕V輪廓。療程安全可靠,加上專業貼心的團隊,保證為您提供專業美容服務。

下面介紹按摩手法

1.在洗臉之後開始塗抹精華液,用食指、中指、無名指的指腹輕輕的向上慢慢提拉。

2.然後緊接著三指腹由鼻翼從下網上拉伸,最後從嘴角旁邊拉伸到耳旁,這樣有助於幫助產品的吸收。

3.雙手的三指腹從下頜處開始,慢慢打圈到耳旁,讓臉部的輪廓更加立體,picoway第2代皮秒激光去斑推介唔同舊式激光,利用picoway去斑,唔會係皮膚表面造成傷口,過程完全唔痛,所以做完之後唔怕因爲結焦而唔見得人。除左去斑,仲可以激活膠原再生,宜家Perfect Medical 提供免費體驗,有興趣嘅可以上官網睇下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