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寫大學招生文章的4個技巧

2018/05/23 17:09:27 網誌分類: 生活
23 May

大學招生文章是你大學申請的重要組成部分。作為一名英語學習者,這也是展示您卓越溝通技巧的絕佳機會。以下是撰寫一篇強有力的文章的一些技巧,可以幫助你進入你夢想的留學計劃!

用自己的聲音寫下:你的大學招生文章是一個展示真實你的機會。是什麼激勵了你?你的興趣是什麼?你必須告訴哪些獨特的故事?盡量寫出你說的話,並儘可能地真實。
使用主動動詞:為了使您的寫作更加清晰和吸引人,盡可能嘗試使用主動語態。例如,不要說“獎學金頒給了我”,而是說“我贏得了獎學金”。以下是使用主動與被動語態的一些提示。
仔細檢查你的語法:語法錯誤可能成為讀者的一個主要分心,並從你的其他偉大的想法中分離出來。密切注意標點符號,動詞時態和其他語法元素。這是一本出色的語法指南,可幫助您提高技能。
使用適當的詞彙:學習多音節學術詞將幫助你進行高考和其他考試。但是在你的論文中使用這些詞彙並不一定會讓招生官員留下深刻的印象。事實上,它通常可以減少你的短文,使其聽起來不那麼對話和真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