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仔真如某些人所說,跟美國圍堵中國?

2018/05/28 22:01:18 網誌分類: 政治
28 May

有人認為,金仔將棄中親美,同美日韓圍堵中國,是真如此?

金仔的能力,真的如此簡單?

自古降將下埸都悲慘,凡投降的人,必不受中用,甚至下埸悲惨。以利比亚爲例,投降美國不久,就遭顏色革命滅掉,東德亦如是被西德吃掉。前俄羅斯如是,投降美國後,被美國顧問献計改革經濟:名曰休克療法治死。令俄羅斯經濟崩潰,解體。至目前爲止。俄羅斯繼續受美國封殺打壓。正所謂睡夢正鼾,豈容他人在側。凡非我族類。必滅而後快。中國當年獨立自主。開放改革。這是中國人的智慧。不象俄羅斯如此天真被人迷惑利用。所以。以使為鑑就會立於不敗之地。朝非美族類,若投美反中,到最後必被南韓滅掉。朝的處境不同越南,因為越南已經是一個完整的國家,而朝尚有南韓,非完整國家。越親美反中,只是暫時被美國利用圍堵中國。越南也非美國族類。有朝一日,扶助南方親美勢力取代越共。因此,金仔切不會自尋死路。投美反中。所以在見川普前。二次見習主席。已經早已商定棄核後。如何同中國進行經濟合作。大搞經濟。北韓不像利比阿。因為前者有中國作保護傘,而後者沒有保護傘。如果金仔棄保護傘而投敵。那就會重蹈利比阿覆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