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總是和你在一起

2018/05/29 12:58:42 網誌分類: 生活
29 May

許志摩說,我了解你,我深知自己。

理解一個人是靈魂與靈魂的碰撞與交匯。因為你知道,你知道你的過去和現在,感受你的經歷,無意間感嘆,愛你的真誠,珍惜你的愛。

在這個世界上,不會有很多認識你的人。可能有一兩個,也許沒有一個。因為認識你的人太少,所以請珍惜它,讓我和我在一起。

如果你愛一個人,你從心開始。如果你的心靠近,即使你在千里之外,你也近在咫尺。愛一個人,就像一把沙子一樣,你越堅持,你就越快地溜走,最終以更少的愛結束。我把我的愛放在心裡,然後用血液的溫度加熱。愛總是令人愉快。無論你何時打電話,愛都會快樂地醒來,渴望你的世界。我不敢把我的愛緊得太緊。我擔心愛的熱情會傷害你。它會讓你在一個你被迫的空間裡,這個世界將會變得沮喪。愛需要自由,這是生活的問題。

失去一個人是一杯開水,這是自知之明。我認為你是一個幸福的感覺。如果你日夜不休息,這是非常好的。想想你的溫暖,你的溫柔,你的美麗,你的羞澀,然後,很長一段時間,把這種懷念變成你心中的永恆觸摸。其實,因為我想念你,開水也會像蜂蜜一樣,只有一時,也是一生的滋味。

一個人可以愛很多次,但是難以忘懷的人太少。有些愛情實際上是一種傷害。受傷後很難長時間治愈。因為認識你,然後絕望地深入你的內心世界,不顧一切地拯救你。也許是太多的經歷會受到太多的傷害,以至於你知道你需要什麼以及你的心是什麼樣子。人們等待,直到他們愛過,受傷,並且真的失去了,他們只知道真正的愛是什麼樣子。沒有人是例外。要了解愛情,你必須擁抱愛情,放棄不再屬於你的愛。愛可以重生。

人們的命運或多或少是由自然決定的。有些人每天見面,但沒有愛的感覺。有些人一生只會遇到一次,但他們深深吸引,然後深深地愛上了。我不想悔改,所以我珍惜​​我們的遭遇,並將短暫的遭遇變成迷戀的愛。你注定要成為我生命中的障礙,但我無法擺脫這種恐懼,但我害怕失去它。

所有的事情都必須向前,遠離,但是如果你錯過了愛,你會錯過它。即使你稍後嘗試恢復它,你也不會有同樣的好處。生活不能總是回到原點。因此,我們必須規劃未來的每一步,過上穩定的生活。我愛你,所以我希望你看得更遠一點,然後珍惜你的眼睛,不必經常回頭看看。很多事情一直不盡如人意。昨天不可能改變。總之,我們必須預見最糟糕的結果,而且我們必須取得最好的結果。只有這樣,如果我們輸了,我們也不會感到痛苦,我們也不會自滿。打開所有的結,讓一切隨著自然而去,它屬於你,請勇敢地接受,不應該屬於你,請輕輕放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