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搬屋工人設計餐廳原則不符合浪費

2018/06/17 22:31:56 網誌分類: 生活
17 Jun

搬屋工人的裝修設計,一般餐廳在陳設和設備上很常見,它簡單,方便,衛生,舒適。那麼餐廳的設計原則是什麼?我們來看看小編。

1.如果您有條件,單獨使用餐廳空間是最好的,這種安排也可以反映設計師或業主的偏好。風格很明顯。

2.對於住房面積較小的房屋,餐廳也可以位於廚房,客廳或起居室內。

3,一般的臥室,廚房和更多的外部陽台或工作陽台,所以人們喜歡把爐子移到陽台上,一個人可以節省一頓飯的時間,甚至可以留出空間讓家人輕鬆地吃,然後你可以讓吸煙散戶戶外,減少室內空氣污染。

4.對於開放式餐廳,在起居室和餐廳之間放置屏幕既實用又具有藝術性。但是,必須重視畫面風格和整體風格的協調。

5.餐廳的地板也可以略高於其他空間,50厘米適合劃分不同的區域。

6.獨立式餐廳的風格,風格和色彩應與餐廳內部相同,甚至整個房間的風格相同;餐廳地板的形狀,顏色,圖案和材質應與其他地區不同。功能不同,面積不同。

7.住宅中的一些餐廳很小,可以在牆上安裝一定面積的鏡子,以調整視覺效果並增加空間效果。

8,餐廳和廚房最好靠近或靠近,方便實用。

來自“簡明英漢詞典”用枝形吊燈在餐桌上照明更好。您也可以選擇嵌入天花板的聚光燈,或者使用落地燈引發氣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