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證監好大喜功,CDR未上,先籌三仟億人民幣,股市低迷,分薄資金,令A股雪崩。

2018/06/20 00:59:42 網誌分類: 經濟
20 Jun

我曾經說過,現時美國股市形成泡沫,中國在美國上市的公司估值太高,不宜現在引進回國內以CDR形式上市。一旦泡沫爆破。股市急跌,先前從CDR高位入貨者必怨聲載道,如阿里,上市時50多美元,現在升至200美元左右,一旦CDR引入內地,令股民高位入貨。一旦股災,阿里由200美元將跌至70美元都有可能。令投資者損失惨重。因而打擊消費,損害經濟。世界上沒有長期牛市,一般牛市最多只有10年就玩完。今年牛市已經十年,牛巿已經在尾氣。股市隨時崩盤。A股已經下跌了很多。巳成低迷,为了市場稳定。不宜加大上市公司上市。然而證監好大喜功,CDR未成立,預早組三仟億基金準備買CDR,令市場沽貨準備CDR基金。加大A股沽壓,令A股破底,加上中美貿易戰,A股下跌不停。恐引發股災。

6月6日,由易方達基金、嘉實基金、招商基金、南方基金、匯添富基金和華夏基金申報的戰略配售混合型證券投資基金獲得證監會批文,這也是國內首次批准參與“戰略配售”投資的基金,這類產品或重點投資於中國存託憑證(CDR)。每隻基金產品的募資規模上限可能為500億元,下限可能為50億元,6家公募基金的募資規模總上限約為3000億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