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氏理論
張氏理論
張氏理論

今季平頭 情況略少

2018/07/13 04:12:57 網誌分類: 生活
13 Jul
          雖然現代電子計時及錄影科技先進,已可將馬匹競賽時間計到百分之一秒,但仍常出現平頭,即無法分先後。

          老張無留意第五名及以後無派彩名次了,但以前四名而言,上季有十五次,而今季略少,暫時只有十一次,平頭冠軍只有一次,平頭亞軍兩次,平頭季及殿軍各四次。

          以前如出現平頭冠軍,對獨贏、三重彩及四重彩派彩都有影響,如平頭第二,則連贏會出現兩個勝出組合,但最複雜是平頭第三了,會出現六個位置Q派彩及四個位置派彩了。以前位置派彩不是固定的,視乎那三駒入圍,但近十年已改為已知賠率,即無論那兩匹馬入圍都不影響,但現在如出現平頭第三,仍不會影響,因已先分三份,如果兩匹季軍之注碼多出指定額,仍會有十元一角派彩,將由馬會補貼。

          事實上,每季約有十次八次位置派彩十元一角,每次馬會都蝕水十萬八萬元,但原來每季中了注碼而無人收的數目,也不止此數。

        張福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