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準備競選連任。

2018/07/23 11:34:26 網誌分類: 政治
23 Jul

近來,美利堅合眾國大統領特朗普在全球不停地搞事啊。先是和俺們開打貿易戰,又是恐嚇歐盟,稱其為“美國的頭號敵人”。

▲女王:川同志你走太快了,等等我啊 前幾天特朗普訪問英國,檢閱女皇儀仗隊時,特朗普毫不客氣地走在女王前面,被指無禮,得了個臭名聲。美國部分媒體也公開聲稱特朗普恐將無法實現2020年連任。

▲女王:小奧同志很有禮數嘛 不過,冷嘲熱諷之下,川皇還是挺”敬業“的,做好了一個美國總統該做的事——競選總統和準備。 特朗普2016年獲得大選勝利,2017年1月就職美國總統,到了今年才乾了一年半,然而近日特朗普已經開始積極募集競選資金,備戰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

▲特朗普2020年的競選口號 讓美國繼續強大 儘管,中國民眾並不看好特朗普能連任美國總統,美國國內反對特朗普的呼聲也很高。看樣子,特朗普連任的願望可能要涼了...但是:事物往往不會以人的意志而轉移。神早已按排好了。欲知後事如何,且看後回分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