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手段卑鄙!日本一划艇运动员给竞争对手饮料里投禁药

2018/07/27 22:33:23 網誌分類: 欺詐 貪腐
27 Jul
手段卑鄙!日本一划艇运动员给竞争对手饮料里投禁药
2018-07-27 14:39    环球网    杨子晴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日本轻艇静水竞速运动员铃木康大因涉嫌向竞争对手饮料中投入违规禁药,其犯罪材料7月27日被移交至日本金泽地方法院。

  据日本《读卖新闻》7月27日报道,2017年9月,铃木康大涉嫌在石川县小松市日本划艇锦标赛中,向竞争对手小松正治的饮料瓶内投放具有增肌效果的禁药,以此陷害对方。他还将对方的划艇用具藏起来。

  铃木目前已经认罪。石川县警方认为,铃木可能是为了争夺2020年东京奥运会参赛名额,因此陷害竞争对手。

责编:郭艳峰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8-07/1258801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