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迪詩開演唱會!

2018/07/28 04:12:34 網誌分類: 生活
28 Jul
          「呢個女人,乜都夠膽死。」這是一位朋友對我的評語。不知情的話以為我殺咗人,其實我不過開演唱會而已。是的,你沒看錯,王迪詩開演唱會,9月7及8日於藝術中心壽臣劇院,我將會舉辦人生第一次演唱會。很多人聽到這個消息即問:「你癲咗?」看到大家震驚的表情我就覺得好high。對觀眾來說,「王迪詩開演唱會」這件事本身,單是為了獵奇就夠好玩吧。

          我把這稱為「王迪詩『我敢』演唱會」。我做這件事的目的是為了身體力行,活出「王迪詩精神」,那就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舞台,鼓起勇氣,跳出comfort zone,不用理會別人的眼光,相信自己,你也可以在你的舞台上發熱發亮。我夠膽開演唱會,你有甚麼不敢試?很多事情因為以前未試過,我們就會對自己說:「不行的!我一定做不來的!」比如想轉行,好驚;想開展一段新戀情,又驚。其實並不是別人看不起我們,有更多時候關乎我們自己怎樣看自己。不要害怕,勇往直前吧!

          這是一場「治瘉系」演唱會。我將會彈琴和演唱一系列歌曲,包括英、法、廣東和國語歌,也包括我曾在「王迪詩寸嘴講」自彈自唱的英文歌,全部是由我親自挑選、十分有意思而又動聽的歌曲,歌詞和旋律環繞愛情、工作、如何放下而不放棄,治瘉心靈。今次的性質是演唱會,但當然,我也會在歌與歌之間與大家聊天,貫徹我向來寸嘴又窩心的幽默風格,完場前也有15分鐘與現場觀眾即場答問環節。

          除了好好放鬆享受音樂,我希望這場演唱會可以治瘉在生活、愛情或工作中受傷疲憊的心靈,讓你找到重新出發的力量。場次很少,座位珍貴,真心有興趣來的,可看我facebook page上的訂票詳情。

        王迪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