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离奇!美国白人警察回家走错门 开枪打死黑人邻居

2018/09/08 22:33:23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08 Sep

离奇!美国白人警察回家走错门 开枪打死黑人邻居

2018-09-08 15:06:47来源:海外网
摘要:下班回家后看到家里有个陌生人你会怎么做?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的一名白人女警选择了直接开枪射击,而之后才发现是自己走错了门,最终杀害了无辜的邻居。

QQ截图20180908145045.png

遭到枪杀身亡的让(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9月8日电 下班回家后看到家里有个陌生人你会怎么做?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的一名白人女警选择了直接开枪射击,而之后才发现是自己走错了门,最终杀害了无辜的邻居,酿成大错。

      据美联社等媒体7日报道,当地时间6日晚,达拉斯的一名白人女警在结束工作后身着制服回到家中,但她随后却报警称自己射杀了一名男子。据这位警察表示,她搞混了自己和邻居家的住处,误以为有人侵入家中而开枪射击。

      据悉,遇害者是26岁的让(Jean),他经过抢救后仍不幸去世,生前在会计和咨询公司普华永道工作。当局并没有对这名警察如何进入让的家,以及受害者家的门当时是打开还是并未上锁给出具体解释。据悉,案发的公寓大楼距离达拉斯警察总部仅有几个街区的距离。

      警方称,涉事女警已被采集了血液样本来进行毒品和酒精等成分进行测试,而鉴于调查人员对此案的了解,他们决定将此案定为一起过失杀人案。目前尚不清楚这位警察是否被拘留,她的名字也没有被公开。(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张莎莎

http://news.haiwainet.cn/n/2018/0908/c3541093-3139300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