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詛咒永遠不合適

2018/09/16 22:52:07 網誌分類: 生活
16 Sep

搬屋工人在工作之餘,如果有人詛咒你,你可以選擇離開,或者如果你是氣質類型,那就盡可能地回饋。然而,在工作場所,處理詛咒更加困難,特別是當做詛咒的人是你的主管時。以專業和優雅的方式處理這種困難局面不僅可以阻止行為,還可以幫助您學習處理其他困難工作情況所需的技能。


 
回應詛咒
當主管對你大喊大叫或詛咒時,你的第一直覺可能會變得具有防禦性。畢竟,沒有人有權不尊重你。但是,沉沒到主管的行為水平可能會導致失去工作。盡力保持冷靜。猶他州人力資源管理部強調明確反對這種行為的重要性。你可以這樣說:“對不起,我忘了把那張收據交給你。但是,我希望能夠以專業的方式與人交談,尊重我作為人類同胞的尊嚴。”如果您的主管繼續咆哮,請不要回复。

記錄行為
在您的主管詛咒您的事件發生後,記錄發生的事情,同時細節仍然在您的腦海中。寫一封信給人力資源部門,或者是一個小公司,即你的主管以上的人。約會信件並描述發生的事情,以及您希望行為立即停止的願望。如果另一名員工聽到詛咒,請在信中記下這一點。如果您願意,您可以向您的主管提供一封信。保留一份信件副本以供記錄。如果您的主管堅持這種行為,請保留一份筆記本,記下您在會話期間記下的日期,時間和內容。在發生兩到三次其他事件後,寫下另一封信,列出每次遭遇的詳細信息。你的主管負責人會發現你認真對待不能容忍不尊重的行為。

等候
通常,您對主管行為的第一次投訴將不會得到任何結果。你必須堅持不懈,耐心等待。您可能是第一個就主管的辱罵性言論發表意見的人。如果人力資源部門收到來自其他個人的投訴,它通常會更快地採取行動,因為他們會將其視為一種模式或普遍問題,而不僅僅是兩個人之間個人衝突的症狀。

識別歧視
有時,主管的詛咒在法律上是可行的。如果您的主管使用種族貶義性言論或對宗教,性別或膚色進行誹謗,請注意。在許多情況下,提及精神或身體損傷也是非法的。如果您的主管的咆哮中包含這些類型的言論,則可能違反1964年“民權法案”第七章。此類違規行為可能導致成功向雇主提出惡劣的工作環境。大多數人力資源部門都非常重視這些指控。另請注意,如果您對騷擾​​行為提出投訴,則對您進行報復是違法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