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中國女明星英年早逝。

2018/10/01 12:46:52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01 Oct

八字庚金,坐祿元,年干支乙卯,丁亥月,癸未時,亥卯未會成木局,財多身弱,陽干不能從,身弱傷官見官爲禍百端,丁火無根,生印無力。福力弱,以比刼印授爲用,以水木爲忌,無奈未土正印被眾財尅絶,ー出干就被尅戰,己丑運破木局生身。1998年戉寅年偏印合去傷忌神,演活某劇一妃子角色ー炮而紅。農暦1999己卯年12丁丑月24丁亥日零晨庚子時車禍身亡。終年虚龄25歳。己卯年,丁亥日會成木局破印,丑月沖未破木局.激怒旺神至禍。 亥子丑北方水極旺,傷官剋官,官印皆傷,弱金無生存空間,破局身亡。紫微斗數另有解釋。紫微斗數,命宮在庚辰,坐巨門羊刃火星天空等凶星,身宮坐天刑地劫凶星,成凶格.命宮巨火羊終身縊死格。加上疾厄宮坐武曲破軍,主突然意外死亡。疾厄宮丁亥化忌入命宫主不善終之命。而且疾厄宮也是坐會成鈴昌陀武凶格。14至23歲辛已大限,巨門化祿入命宮,激起火星羊刃横發吉格,星途順瑞(火星羊刃見化祿主横發,見化忌主暴敗。)24歲入壬午宮,天梁自化祿,1998年流年戊寅,貪狼化祿在流年父母宮,流年坐權祿忌,事業宮天梁自化祿加上原命化權,本命有流年祿存及貪狼化祿夾輔。故成大吉之象。此年在某劇演活妃子一角,一炮而紅。1999年,己卯年,流年命宫貪狼化權及祿存,武曲在流年財帛宮化祿,但是文曲化忌同武曲同宮及大限武曲化忌成雙忌,加上流年陀羅星在已形成鈴昌陀武凶格,大限將至。雖然流年半吉,有擔綱主影主角,但流年文曲化忌激起大限武曲化忌及陀羅凶格。故在命難兆。丁丑月巨門化忌加寅宮太陰化忌夾流年命宮,流年疾厄宮化忌入田宅宮主車禍。本來,天梁在福德宮可以解災。但天梁自化祿毀了武功不能解災。因為天梁是名士,不重名利,但化了財祿破了本性故無法解災,凡天梁化祿後就沒法解災。見過很多案例在天梁化祿時而遇禍命終。天梁化祿必令武曲化忌。見凶格才惹禍。不是凶格不是。若雙祿夾輔武曲化忌主得不義之財。不用擔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