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奧兩大學 學費平通全球

2018/10/22 04:12:41 網誌分類: 生活
22 Oct
          十月二十九日來港參展的奧地利大學,包括University of Applied Wiener Neustadt, Austria (維也納新城應用大學)和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Upper Austria(上奧地利應用大學),它們提供的英語教學的本科學士和碩士課程學費,原來平霸全球,兩校皆為七百二十六歐羅一學年,每個學期只是三千三百港幣。

        維也納新城大學以英語授課的學士學位為國際商業諮詢(Business Consultancy International),這學科亦有碩士提供;另有航天工程以及醫藥科技碩士,學費劃一。

          上奧地利應用大學學費跟新城大學一樣,提供二個以英語授課的學士課程,包括全球銷售及市場以及電子工程學,另有九個不同學科的碩士課程皆用英語授課。

          IMC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 Kreme在商學、工程、生物科技方面提供十個學士和碩士的英語授課課程,學費由七千八百至九千八百歐羅不等。

          Webster Vienna Private University提供英語授課的共五個學士課程和五個碩士課程,包括有商管、國際關係、商業行政、媒體傳意、心理學,一學年學費約為二萬歐羅。

          讀友傳來的電郵和在章文彬《升學零距離》FB專頁內留言的查詢可在本報專欄作家的blogcity.me找到答案。

          電郵:mbcheung123@gmail.com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mbcheung123

        章文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