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期選舉,仇中華人話:無論二黨那方得勢,中國一樣死?

2018/11/07 13:14:31 網誌分類: 政治
07 Nov

美國中期選舉,仇视中國的中國人話,無論那方贏,中國一樣死。因為,共和,民主二黨一支對外。貿易戰繼續,置中國於死地而後快。我認為,貿易戰是否繼續,視乎打貿易戰對美國經濟損害程度。并不是那方當選決定的。打貿易戰傷害美國經濟,貿易戰無論如何不會持續下去。若無視經濟損害,繼續打貿易戰,美國經濟必跌下深淵。美國人是理智的,并不是那些反華人士如此篇激。漢奸如此之多,中國政府要檢討對待自己人有那些不是之處,統戰是否已經失敗?以免漢奸越來越多。政府要減少不利團結中國人的政策和宣傳方法。多做争取各方支持擁獲。才能有利於施政。

致於美國中期選舉,應該取得平衡,理想的是,民主黨重奪一院之控制權,以制衡失去理智的政府。而又可以保住川普不被彈劾,川普財政策持續落去,令美國繼續繁榮。否則,若二院被民主黨奪得,必然彈劾川普令他下台。美國經濟不能持續。但是若被共和黨全面控制二會,必令美國失控,如得到選民支持的希特勒,帶動美國走向災難。無論如何,就算美國中選舉得到平衡,美國經濟可以持續,但是物極必反。美國經濟過熱,面對經濟爆煲是必然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