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要把工廠搬回美國,注定失敗!

2018/11/13 21:33:30 網誌分類: 政治
13 Nov

特朗普要把工廠搬回美國,要人冇人,注定失敗收場,老曹把工厰搬去美國,請人冇人,高學歷的年輕人去做IT,不做工厰工作。低學歷的年輕人什麼都不干,領公援,在家吸毒,只能請那些退休人士,六七十嵗老工人,老牛難教,工作效率又低。而且美國工會難纏,客戶落單先問你公司有冇工會,有工會因為多工運怕赶不到貨,所以,有工會的公司就不下單,然而,本來可以請新移民,但川普要赶走新移民,又要馬仔好,又要馬仔唔吃草,針冇两頭利。補貼富士康45億美元建厰,到頭來請不到技術人員,要去中國請大批技術人員,無形中補貼起好了工厰益外國人。特朗普這叫做賠了夫人又折兵。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