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wong
mattwong
mattwong

家長要做好榜樣

2008/03/16 14:04:27 網誌分類:
16 Mar

 

     早上 , 在我住的屋邨附近有二間小學及一間幼稚園, 大人都是 沒有 理會 交通燈 就  拖著 小孩子  橫過  二 條 有班馬線及 紅綠燈 的馬路 ,當 小孩自己 上路時, 他們 就會 照做了

     而且 ,一間 林 x 欣 中學 的 學生 很多在 下了 39 巴士後 亦沒有 依照交通燈指示 過馬路 回校呢.

    幼稚園--- 小學-   中學  -- 

     怎樣 可以

         路上無 意外      

      只可以   路上日日有意外

                報紙頭條都登載        

                        交通意外時時有

                          今年會否特別多

    元 朗 體 育 路 近 青 山 公 路 元 朗 段 , 昨 晨 11 時 許 , 一 部 私 家 車 由 姓 吳 ( 20 歲 ) 司 機 駕 駛 , 沿 體 育 路 駛 往 媽 廟 路 , 駛 經 上 址 交 界 交 通 燈 位 , 他 報 稱 行 車 是 綠 燈 , 一 名 女 童 突 然 衝 出 馬 路 , 他 及 時 煞 車 仍 將 女 童 撞 倒 。
女 童 墮 地 頭 部 受 傷 , 她 並 受 驚 過 度 , 在 場 嚎 啕 大 哭 。 一 部 醫 療 輔 助 隊 救 護 車 經 過 , 醫 療 人 員 協 助 救 援 , 由 於 現 場 有 多 人 圍 觀 , 女 童 仍 然 受 驚 , 叫 喚 : 「 我 冇 事 , 畀 我 走 呀 。 」 途 人 、 警 員 及 醫 療 人 員 忙 加 安 慰 , 救 護 員 替 她 包 紮 傷 口 , 並 送 院 治 理 。

   九歲男童為檢拾彈出馬路的網球,昨午在中環大會堂對開衝出馬路,被的士撞傷入院。

受傷男童姓郭,九歲,昨日帶着一個網球,跟隨父母外出,下午一時許,一家三口行經中環大會堂,男童走在父母後方,邊走邊玩網球,但一時大意,網球甩手滾彈出馬路,男童情急下跑出執波,被一輛的士撞及,拋出四米外墮地。

男童的父母聞聲回頭查看,赫見兒子被的士撞傷,連忙報案,事後憂心忡忡陪同兒子送院。

遇事的士司機姓林(五十四歲),警方調查時﹐他表示出事前見男童在馬路邊玩耍﹐已將車速減慢至時速三十公里﹐但想不到男童會突然走出馬路﹐未能將車煞停。林建議家長帶同子女外出時要小心看管。

回應 (1)
我要發表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3/19 02:32:59 回覆

唉! 我呢區同北角區都係咁, d人直情當d車冇到添呀~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mattwong
mattwong 2018/10/19

Facebook matthew wong 師兄黃

2018/10/07

亞黃sir點解近來不見你的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