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贏馬一場 絕不易

2018/11/20 04:12:53 網誌分類: 生活
20 Nov
          大話怕計數,在香港要贏一場馬的難度,大約這樣。現役馬近一千三百匹,而每季八十八個賽馬日共舉行約八百場賽事,即使撇除當季來港的四百多匹新馬未上場得陣,賽事數目其實不足以讓每匹馬分到一W,加上每季總有馬可贏二、三、四、五甚至六場,則也分薄了其他馬的機會。

          所以我常跟資歷較淺的馬主說,千萬別把贏一場馬看成是容易,務必要謹記馬匹是血肉之軀,而且賽前事事順利,到排位時抽了個十四檔,便足把所有前功盡廢。

          馬會自去季起多加一百張自購新馬籤,換言之已有一百位馬主在來年七月起可運馬來港。到時如果賽事數目不提升,競爭便會更加激烈。而本季抽籤會在三月份舉行,亦又會再加一百張的進口籤,估計馬滿之患的情況,很快便會出現。當然,我亦相信馬會的高層心裏早有後續方案,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