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萬歲

2008/03/18 00:03:56 網誌分類: 親情
18 Mar

願你擁有一顆年輕的心,                                                                        永不會因時光流逝變老,                                                                                                   這顆心能讓你看見真誠,                                                      讓你發現善良和美麗。                                                因為擁有這年輕的心,                                                                                樂天的性格將伴隨著你,                                                       無憂的心態也令你歡喜自在,                                                      愛的感覺,頓時運行全身。              

在平靜安穩中加添樂趣,                                                          是我暗暗為你祈求的生日願望。              

提前五小時和你慶祝,                                                                      帶你嘗試一下舊式風味,                                                                    那黑椒汁的濃香,牛扒的嫩滑,                                                                齒頰留香,四周瀰漫著火紅熱情的磁場。                                              

在一片盪氣迴腸中,                                                                                 我願化作一支小小火柴,                                                        給你光明,送你溫暖,                                                            為你刷亮深沉的海,以及蔚藍的天,                                                 為你的未來引路,為你的氣餒加油,                                                為你的歡欣燃放生命,創出新希望。                 

你曾說過,                                                                  我是你的再生能源,                                                                           川流不息,循環不止。                                                                    In fact, you light up my life too.                                                               疼我的你,多謝哂!          

隨緣。隨意。隨遇。隨喜。                                                    我是多麼希望你生命中的每一天,                                                      都能過得健康快活。                                                  有溫情洋溢的家,                                                       有一個善解人意的上司,                                                  有寵你愛你的伴侶,                                                    有精明的腦袋和澄清的心。                                 

知足常樂啊!                                                            那就如我一樣,                                                                做個風騷快活的平凡人。 

來!為長了一歲乾杯!  

回應 (15)
我要發表
2008/03/19 23:04:07 回覆
哈!我係站在現實角度去想,正如我般,又老一衰了!
2008/03/19 14:30:04 回覆

雪,其實我跟此人的情誼不是太厚,卻深,                                   深得令我倆一開始已彼此信任。

有時要對一個人坦白,原來挺難的,                                   只因我們太習慣把一些潛藏的東西埋在心。

2008/03/19 12:09:31 回覆
你這個朋友很幸福,也看到你們彼此的友誼很深厚。
2008/03/19 01:40:59 回覆

沒蛋糕吃的生日,我總覺有點遺憾。                                                                                          或許是我家從小已有這樣的習俗,一家人靠攏一起,                                              唱生日歌,拍手掌,吹蠟燭這動作則省卻,                                    最緊要,當然是輕輕把膠刀切下去的軟綿溫馨!

糯米如你幾時生日呀?                                                          我這幾年生日,都會買點小吃送予全公司同事,                                                         施比受更幸福,能趁機逗逗身邊人開心,                                 其實已是一件賞心樂事。

2008/03/19 01:34:47 回覆

泰兄,凡事都有得有失、有喜有悲啦~

長大是一個艱苦過程,驀然回首,                                                           總覺昔日的自己做得不夠,理應還可以更好,                               然而恨錯難返,唯有向前望,別回頭。

生日咁開心,怎麼講個衰字呀?                                  啋啋啋~你真要小心用詞呢!

2008/03/19 01:28:29 回覆

貝澳,能源不用白不用,                                           那麼此刻世人的善於利用,                                     也該算是因緣一種。

再生火柴,這個名詞挺有意思,                                           但也只不過是主觀願望吧了~                                                                     哪有火柴可以循環再用永不熄滅?

衷心希望,在我的每位朋友心目中,                                  我都是一支發光發熱的小火柴,                                  給人暖意,給人喜悅。 

2008/03/18 23:37:52 回覆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樂!不知道什麼原因,我特別愛吃別人的生日蛋糕~哈哈

我生日沒有蛋糕吃的>.

2008/03/18 22:57:50 回覆
生日食包包食飽,又大一歲歲一衰! ....有喜亦有悲!
2008/03/18 15:06:48 回覆

莎莎,

其實你朋友所說的再生能源,應是指太陽能,地熱能,水能,風能等等,這些能源理論上是持續不斷地補充的。而這些能源早已存在於大自然,不用白不用,故不存在浪費之嫌。
當然我不是什麼專家,所以不知有否說錯。

 

既然朋友說你是可再生能源,那你定是一根可再生火柴,那不滅沒有不對啊~

 

友誼的長短。既然是再生能源,理論上是沒時間長短的問題,只有足夠或不足夠的問題。

 

我胡亂解說中,別怪罪啊~

2008/03/18 14:07:52 回覆

有緣人,我都係咁話!

所以此刻的我倆,關係很close,感覺好好,                                    但願這份情誼可以無限延長。

謹代我的友人,謝過你的生日祝福。

2008/03/18 14:05:33 回覆

莎莎 :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樂 !

既不能控制友誼的長短, 那就好好珍惜現在的緣份吧 !

2008/03/18 13:55:20 回覆

貝澳,此生都用不盡的能源,                                                              會否構成浪費了?

哪有火柴風吹不滅?壽命之短,                                      真是一晃眼便到盡頭了。

我不能控制友誼的長或短,                                  也控制不到自己與對方究竟會不會變,                                                但此刻,我很疼這位朋友,                                          而對方,也很在意我這個朋友。                                    That's good.始終一隻手掌打不響。

2008/03/18 13:52:06 回覆

能認識我,是幸福嗎?                                         那真要問問文中的主人翁,感覺幸福與否! 

淺雪,其實我又不是大家想像那般好,                                  只是我交友揀擇,能成為我上心的人,                                都是我很在乎,很著緊的真正朋友了。

真正的朋友是交心的,                                        可不是吃喝玩樂的酒肉之人。                                   所以每次當我找到有人跟我同思同念時,                              那種興奮感覺,真是難以形容!

2008/03/18 09:43:08 回覆

再生能源是取之不竭的能源,

對我們來說是有生之年都不會耗盡的能源。

 

若你是那根小火柴,

那亦應是風吹不熄,雨澆不滅的小火柴。

 

兩個真摰的人遇上,共同為生命喝采。

很窩心的一篇。

淺雪
淺雪 2008/03/18 09:13:55 回覆

我都希望做個開心快樂人.而今正在努力做到這個境界.

你那剛生日的朋友真幸福.他或她認識了你.

而今你的朋友,生命有了再生能源.

一定很快樂,祝你們友誼永固.川流不息.循環不止.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