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想中美貿易達成恊議,但是:民主黨從中破壞。

2018/12/09 13:53:34 網誌分類: 政治
09 Dec

12月1號習特會同日,在荷蘭,加拿大,美國同時發生三件大事,

孟晚舟於十二月一日在加拿大被捕,同日在荷蘭,光刻機廠房火災,燒掉華為訂做的晶圓光刻機,在美國,同華有合作的美藉華人頂尖晶圓科學自殺身亡。(全是美國特工所干的,有特工替目標人打傻仔針,令目標人幻覺跳樓)同日特朗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阿根廷會晤,

拘捕孟晚舟是由紐約州司法機構策劃,而該機構由民主黨人控制。民主黨人不願見到中美貿易談判可以達成協議,覺得這會對特朗普造成很大支持,有助他成功連任。

從上述四項事件同日一齊發生,足可以判斷,美國民主黨策劃了三件對中國2025制造打擊的事,目的是令中方相信美方在談判當日做出傷害中國的三件事情,沒有誠意,破壞習特會談判。令貿易談判破裂。打擊川普連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