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拐點(洩露天機遭天遣)

2018/12/07 15:52:23 網誌分類: 經濟
07 Dec

市場拐點的意思是:形勢走向反面,拐點往往是一面倒的觀點看法一支時,市場就出現拐點,價格如是,經濟如是,國際形勢如是,近來不少的例子如是,去年第四季,一面倒看好香港樓市,無人敢睇淡,并說:樓市不會跌,只有我和個别長期着淡樓市者當時睇淡樓市,我在今年第二季并進一步指出:在2018年秋季樓市會下跌。結果今年第三季樓市開始下跌。

又如:一面倒看好油儥,我當時亦看好油價。云:因為美國共和黨總統代表着石油大王,因此,必須要抬高油價益自己友,每次共和黨上台油價必升,但這次例外,時不知川普為打貿易戰,怕引起通脹損害經濟,因而壓抑油價保經濟。

又如去年第四季,因為中美貿易戰,一面倒看淡人民幣,尤其在今年第三季,一面倒看淡人民幣,破7之聲不絕於耳,唯有我在第三季看人民幣不要太淡,隨時大反彈,結果中美元首约定在G20見面:就貿易戰談判,貿易戰延遲三個月才再打,令人民幣急升。或問:你怎解看好人民幣?因為我凡事不人云亦云:任何信息我要打個問號,從各方入手研究,因為看到川普言行潜在着走弱美元政策,所以,我判斷,强美元不會長久,人民幣不宜看得太淡。

又如:這次恒生指數因為在11月有消息傳出,中美元首在G20會面:解決貿易糾紛,結果令恒生指數由24510點急升至27600點,市場一面倒看好:云:恒生指數會升至28000~29000~30000萬,結果又走向拐點,12月4日美股下跌接近800點,拖累港股連續2天共下跌1300多點,

又如:人人唱好美股,唯我在今年9月15日覆巢之下無完卵一文指出,美股將在今年十月見頂後暴跌,并指出:人民幣會稍升,A股也比美股好。有資深美國基金經理云:放心,美股將在2019~2020才進入熊市,有本港資深基金經理也在文章中得意地詩云;美股一枝獨好,結果第三日美股急跌,急轉直下。即時轉向。

或問,你怎解預測得這麽準確?

這是我凡事不會輕信市場資訊,只是收集後混合分析,并使用基本分析和圖表分析,加入用玄學角度分析。用玄學分析後公開,等於洩天機,上天設定的程式被你破解并公開,這是犯天條,必遭天遣,非死即傷,因此,我已經遭到重大懲罰,因而我會收敛,以後不會再洩天機。怎解人地用玄學分析不怕天遣?答:算得準確是代表破解上帝程式,算得不準確是未能破解上帝程式,故冇事,如:本港有名玄學家因太準,中風而死,另一個也因中風,口歪了,我師傅也因算得太準而哑了。并在50嵅開始腎病,洗腎,坐輪椅,70多歲仙遊了。真正出名又冇事的,信了密教,天天念經化解才能冇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