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有公屋有高潮

2018/12/12 04:12:31 網誌分類: 生活
12 Dec
          屯門蝴蝶邨某公屋單位大門鐵閘被人貼上大字紙張:「麻煩叫牀唔好咁大聲」。估計是飽受噪音滋擾的左鄰右舍貼的。曾有拜金港女揚言「有樓有高潮」,原來樓不分公私,有公屋一樣有高潮。

         不過網民多數力撐叫牀者,甚至有人認為鄰居是出於妒忌才貼紙警告。也有男人被激發本能的好勝心,好奇蝴蝶邨那個男人到底有多厲害。

          網民的諒解,源自香港住房問題長久惡劣。住公屋、劏房者代入自身處境,感同身受。劏房隔音效果比公屋更差,鄰居們牀與牀之間只一板之隔,別說叫牀聲,連撞牆的節奏都能感受到,彷彿身歷其境。很多人習慣了聽別人叫牀,也習慣了被別人聽叫牀。「麻煩叫牀唔好咁大聲」,是向很大一部份港人發起挑釁。

          前不久公佈的調查報告顯示港人夫婦一個月做愛平均三點七次,數字偏低,相信其中一個原因是居住環境惡劣。公屋戶三代同堂,睡房以不到天花頂的木板間隔,別說叫牀聲,連呼吸聲稍微急促一點,都盡收全家老少的耳中,私隱蕩然無存。這樣的境況下,有人敢大聲叫牀,叫破鄰舍之隔,叫聲貫通走廊,的確算得上是勇者。

        高慧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