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文明之一 史前文明 1 根達亞文明:超能力文明

2018/12/16 20:07:24 網誌分類: 科技
16 Dec

外星文明之一 史前文明 1 根達亞文明:超能力文明

前言

之所以把史前文明也歸類到外星文明的一部分,是因為本人認為所有的超越我們現在所認知的文明是應該有一個聯繫的體系的,類似我們現在的互聯網。而我們地球的史前文明(到底存不存在是值得探討的)應該是整個外星文明的一部分,它就像是中國這個國家裡面的一個少數民族,或許在地球是一個超乎尋常的文明,但在整個浩瀚宇宙中的外星文明里面,可能也不過是個片段而已。

據傳在我們的地球文明前曾經有四次文明:根達亞文明,米索不達亞文明,穆里亞文明,亞特蘭蒂斯文明,最後一個文明情感文明就是我們現在的文明,今天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這裡面的第一個文明:根達亞文明。

根達亞文明,發源於根達亞大陸:距今九十六萬兩千年,海底火山爆發后海底隆起所形成的的大陸板塊。該大陸上共形成了四次文明,而根達亞文明是該大陸的最後一次文明。

因為該文明族群裡的男性智慧生物擁有第三隻眼並且眼睛裡面擁有異乎尋常的能力(比如預知未來,釋放高攻擊力的能量,控制飛禽走獸等等),所以該文明又名超能力文明。此外,據說該族群的女性的子宮具有溝通神明的能力,所以她們的孩子是天上的神轉世而來,需要跟天上眾神協商聯繫才會決定是否要孩子。根達亞文明的毀滅是由洪水引起的大陸沉沒造成的,但本人猜測所有的文明的毀滅都是由於掌握了超越自身控制的能力而造成的吧。現在網上都在討論二郎神是不是這個文明的,有猜想的歡迎講出來。

根達亞文明也有爭端:當時共有八個民族入侵來為了爭奪盟主地位,(這也是本人所疑惑的地方,這八個民族從何而來?外星聯盟的成員還是其他的文明部族?)根達亞文明的成員利用自己的第三隻眼來防禦入侵。根達亞人(男性)通過精神力來使用自己的第三隻眼發揮了超乎想像的能力,而他們的眼睛的色彩也因能力的不同而又區分:黃,綠,紫,黑,灰,褐等等。根達亞人所信仰的神是有神界的,在根達亞大陸消失後,根達亞人跟隨著他們的神返回了神界,並且創造了靈天上界的仙人界,天狗界,魔術界(西洋的仙人界)-------------難道說我們傳說中的仙界是根達亞人創造的嗎?或許這也是為什麼說二郎神是根達亞人的原因之一吧。

最後,討論下這個文明吧:首先這個文明高度類似我們的仙界神界文明,我們的傳說中有很多仙神是有三隻眼睛的,或許我們傳說的三隻眼睛的仙神只是當時地球文明的一個部族,而這個部族就是根達亞人吧(推測)。接著我們分析,根達亞人時代是有神的存在,而我們的神話傳說時代也是人神共居的;另外,根達亞時代有多民族戰爭,而我們神話傳說中的民族戰爭還少嗎? ;最後,這個文明也是由於洪水毀滅的,現在幾乎所有的神話傳說都有大洪水滅世的只言片語,所以我想可以推斷出根達亞文明或許僅僅是當時文明的的一個分支吧,更何況這是瑪雅文明傳說的,更能體現這個論斷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