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大旅行】嚴選五大浪漫賞雪地方

2018/12/19 12:03:06 網誌分類: 旅遊
19 Dec

【冬季大旅行】嚴選五大浪漫賞雪地方

不知不覺又冬季又悄悄地來臨了,嫌香港沒有浪漫的冬日氣氛?那麼不如就趁年尾的假期好好計劃一趟浪漫的賞雪之旅吧!阿睥今次就推介五個又浪漫又可以賞雪的地方給大家,一於趁今個冬天出發啦!

冬日限定大型雪祭 北海道

港人最愛的賞雪熱點一定非日本北海道莫屬!除了有一望無際的小木屋雪景觀賞之外,當地還會舉行很多不同類型的冬季限定活動,例如札幌雪祭、札幌白色燈節、層雲峽冰爆祭等等,讓大家可以藉此機會欣賞到大型冰雪藝術品,而晚上更會有綵燈掛在不同的街道上,氣氛超級浪漫!喜歡運動的你更可以考慮加入滑雪行程,為整個行程增添動感!

Find a white heart.

Sapporo Snow Festival, Odori Park, Hokkaido

Okuteine-Haruka Traverse ski tour (Sapporo City, Hokkaido, Japan)

走入白色韓劇世界 韓國

近年不少韓劇風魔全港,那就一於跟著潮流去韓劇中的景點賞雪吧! 韓劇《鬼怪》中的五台山月精寺檜木路在晚上會亮起一整排燈光,加上漫天雪花紛飛,絕對是情侶冬日朝聖必到。如果在市中心想避開一般景點遠離煩囂,可以到位於景福宮過去的付岩洞事務所,那是經典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中漢城大叔家的家,可以感受到跟首爾市區截然不同的寂寥感啊!

_JYP4228-1_RS1200Snowy Landscape of Woljeongsa (Temple), Korea2013-10-19 16-06-11

浪漫童話小鎮 捷克

置身於中歐的捷克就彷如走進格林童話世界一樣!冬雪灑落在一個個紅色瓦磚小屋頂上,閒時可以聽到教堂嘅鐘聲響起,光是置身於這個充滿世界歷史遺產建築的國家,已經令人有一種莫名的幸福感。冬日在捷克算不上旅遊旺季,喜歡童話式浪漫的你一定要把握機會探索這個夢幻國度!

Prague WinterWhite Queen

Český Krumlov

聖誕老人的故鄉 芬蘭

一片冰天雪地最令人容易聯想起的一定是濃厚的聖誕氣氛!拉普蘭的首府Rovaniemi是聖誕老人的故鄉,更是世界上唯一一個真正有聖誕老人居住的小鎮,整個地方都充滿歡樂的氛圍,令人有夢想成真的感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這邊你更可以像聖誕老人一樣親身乘駕馴鹿雪橇,來到這裏千萬不要錯過啊!

Rovaniemi 451

Jingle Bells

冰火交融的奇幻國度 冰島

想坐下來慢慢享受冰天雪地的美景 ,又怕抵受不住嚴寒?如果可以一邊浸溫泉一邊欣賞雪景那又怎樣呢?冰島的藍湖長年提供37~40度的牛奶藍溫泉水,當中的白矽泥更有美顏護膚的功效,是每個都訪冰島的旅人的必去景點。另外冬日的冰島日短夜長,是看北極光的最好時機,一次過滿足你兩個願望!

Iceland

Winter Gullfoss

Iceland.

去冰天雪地旅行,背後隱藏不少風險如航班因天氣取消或延誤、身體不適等,以防萬一,更應儘早買旅遊保險,即到GoBear Click一Click比較!

原文:GoBear - 【冬季大旅行】嚴選五大浪漫賞雪地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