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為寒冷的生活做好準備

2018/12/21 09:45:47 網誌分類: 生活
21 Dec

搬屋工人

最近過去生活在溫和的氣候嗎?你現在打算搬到冬天漫長,寒冷,多雪的州嗎?通過此列表中的項目體驗從熱帶天堂到溫度惡劣的土地的平穩過渡。

外表乎你自己要高興
華氏溫度的單個數字的溫度對佛羅里達群島或南加州的居民來說是可怕的。人們如何在寒冷的室外空氣中倖存?

在寒冷的冬季氣候中舒適的關鍵是穿著正確的外衣。當您的身體被適當隔離時,最低溫度不會影響您的舒適度。

冬季外套基礎知識包括:

絕緣,防水夾克
溫暖的針織或編織帽
圍巾和耳朵保護
防水絕緣手套
防水,絕緣靴,具有良好的牽引力
上面列表中的服裝讓您從頭到腳覆蓋。無論是下雪還是外面吹,您都可以在戶外散步時捆綁並保持冷靜。

在穿上保護性外齒之前,請小心地將內衣分層。通過使用巧妙的羊毛襪,長內衣,襯裡褲子,系扣襯衫和毛衣,你可以適應冬季的日子。

如果你計劃在冬天到寒冷的氣候,至少要有一件保暖的夾克,手套,靴子和帽子。如果您當前所在地區的商店沒有攜帶合適的冬裝,請在舊貨店和二手商店尋找外套和手套。

您可能需要等到抵達新家附近才能找到適合當地冬季氣候的外套。如果您在搬遷之後不想等待購買裝備,請從在線冬季裝備店訂購寒冷天氣外套,靴子和配件。

家庭用品,使冬季可以承受
緊緊抓住每一條毯子,扔掉並包裹你自己。除非您想支付過高的取暖費用,否則您需要大量柔軟溫暖的蓋子才能在冰冷的夜晚進行捆綁。

為了在遊戲時間和就寢時間保持舒適,層層搖粒絨和毯子的方式與穿上冬衣的方式相同。一堆厚厚的被子,被子,毯子和床罩會散熱,您可以調整層數以適應室溫。

有些人發誓法蘭絨床單和加熱床墊。電熱毯和墊是降低取暖費用的一種方法,但遵循所有製造商的說明,以便在使用這些設備時保持安全。

大型湯鍋和湯碗是冬季廚師的必備品。辣椒,燉菜,燕麥片,咖哩,意大利麵醬和湯都是令人滿意的冬季餐。大容量炊具在您品嚐大量早餐,午餐和晚餐時會使廚房變暖。

投資熱窗口敷料併購買塑料薄膜以進一步隔離窗戶。區域地毯和門縫絕緣體有助於在冬季保持地板溫暖。吸水門墊從靴子和寵物收集融雪。

購買至少一把雪鏟清理您的走道。在您體驗到第一次真正的降雪之後,您將知道您是否需要強大的吹雪機或每月除雪機服務來管理您的車道。

汽車齒輪保持安全
使用完整的冬季汽車套件進入您的雪域,新世界。如果時間緊迫,您可以購買具有您需要的大部分物品的緊急汽車套件。但是,您可以自己購買個別物品來創建自定義套件。

在車載套件中包含以下物品:

備用手套,襪子和帽子
暖手器
羊毛毯
瓶裝水
小吃和能量棒
擋風玻璃和窗戶刮冰器
小鏟子和掃掃帚
跨接電纜(和/或充電裝置)
手電筒,照明燈和應急燈
熒光標誌和旗幟
用於牽引的沙子,除冰鹽或貓砂
用於車輛的手機適配器
匹配或打火機
將物品放在手提袋,行李袋或板條箱中,並儘快更換您使用的任何物品。行李箱閂鎖和發動機罩有時會凍結,因此在冬季駕駛行程中,如果可能,請將應急包放在汽車的乘客區域。

在您學習新城的道路時,充分利用GPS設備和應用程序。如果你被困在暴風雪中,你的GPS功能可以幫助你告訴第一響應者你在哪裡。交通和道路條件應用程序可以讓您了解冰點,白茫茫茫的情況和冬季堆積的情況。

從積極的方面來說,手機和設備應用可以告訴你在哪裡可以找到最好的節日燈顯示,溜冰場和薄皮披薩。您的GPS和其他Wi-Fi工具還可以幫助您找到廉價汽油,電動汽車充電器和良好的雪地輪胎。

在新的位置,您將需要適合冬季使用的輪胎進行雪地旅行。請諮詢合格的技工或您的汽車經銷商,以了解您應該在車輛上安裝哪些輪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