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货船北海遇风暴大批集装箱掉海 荷兰岛民收获颇丰

2019/01/03 22:33:22 網誌分類: 強盜行為
03 Jan

货船北海遇风暴大批集装箱掉海 荷兰岛民收获颇丰

2019年01月03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日,荷兰和德国的海岸警卫队表示,一艘货船因为在北海遭遇恶劣天气,导致船上多达270个集装箱掉入大海,数十个装着平板电视等物品的集装箱被冲毁,为当地的“寻宝者”带来了意外收获。

  报道称,这艘隶属于巴拿马旗下的MSC ZOE货船(世界上最大的集装箱货船)因为在荷兰西北部的弗里西亚群岛附近遭遇了风暴,导致船上的集装箱掉下来,并向西南方向漂到荷兰水域。集装箱内运载了玩具、家具和汽车零部件等,其中四个集装箱内装有潜在危险品。

  据荷兰媒体报道,当地的寻宝者在海岸附近发现了包括灯泡、汽车零件、宜家家具、衣服和玩具等在内的一系列物品。

  据德国海岸警卫队表示,有六个集装箱漂到德国沿岸,其中一个集装箱内装着有机过氧化氢。由于还有装着危险品的集装箱尚未被找到,他们呼吁民众发现有集装箱漂上岸时,最好不要打开集装箱,而是通报警方或消防局以确保安全。

【编辑:李夏君

http://www.chinanews.com/gj/2019/01-03/8718902.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