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茨八字.斗數命盤

2019/01/09 12:16:29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09 Jan

蓋茨世界首富,網上有他出生資料,八字是乙未年,丙戌月,壬戌日,年.月.日六字無金水,身弱財多殺多,以身弱定用神,身弱不能任財官,運走東南,金水絶地,何能成天下首富?只有從財格又走東南,助起食傷財,才能成其巨富,從財格無疑,如何定時?是最重要,以紫微斗數揀時,比較妥當,從他的致富手段去看其命宮身宮,就能知其大概,再配合他太太性格,就能知道用那個時會恰當,人致富有二種途徑,ー種是以商業和製造業至富,大多是殺破狼.紫府廉武相等格局,另ー種是以智慧專利至富,是機巨.陽梁格,故在選時中,選了丁未時,丁未時立命在卯,命宮有陽梁昌祿,是智慧型至富,此格是:紫微斗數中,日照雷門格(又叫日出扶桑格)也是一個非常有名的富貴格局,詩曰: 太陽卯位貴堪誇,必主平生富貴家。純粹少年登甲第,征戰聲勢動夷華。經云:“日照雷門,富貴榮華”。太陽重名聲,好講道理,熱心公益,天梁喜歡鑽研,有自我突破精神,這兩顆主星的力量只有在卯才能互相支持調和的最好,也就最願意在學問上追求卓越。福德宮天機天馬鈴星空刼夾,思想不停運轉鑽研,財帛宮太陰生年忌又自化祿,太隂文曲主精算,照天機鈴星主做電腦程式行業。本命有三個吉格,1:命宮陽梁昌祿,2:財帛宮是月朗天門格,財帛宮太陰化忌,不要以爲財帛宮有化忌就窮,其實:最有錢的人オ是財帛宮有化忌。化忌主沾上,ー生被財沾上。很懂抓錢。3;田宅宮是君臣慶會格,是大格局,田宅宮代表財庫,能容下非常大的財富,田宅宮有地刼,主他的財富不會交給子女,太陽.天粱星在命宮也代表是大慈善家。故非常恰切。而且他太太能容忍他有二奶,夫妻宮有天同巨門也是切中, 蓋茨以創造電腦程式專利至富,因緣,時代造英雄,70年代,IBM開始生産電腦,同蓋茨合作,使用蓋茨電腦程式,此後風行世界,幾乎世界所有電腦使用蓋茨設計的電腦應用程式,毎出ー部電腦,蓋茨的微軟公司就收電腦應用程式費,賺到盤満砵満。福徳宮有天刑,行至中年限易惹官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