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25年刑期:加泰隆尼亞分離事件是警惕香港青少年的好教材

2019/02/03 23:00:01 網誌分類: 輿論
03 Feb

西班牙是歐洲的自由民主國家,西班牙政府果斷應對加泰隆尼亞分離運動的手法說明:分裂國家是嚴重罪行,即使「和平,不使用暴力」也同樣有重大刑責。{#icono_39}

25年刑期:加泰隆尼亞分離事件是警惕香港青少年的好教材

郭紹傑事件教育香港青少年關於自由的實踐,西班牙加泰隆尼亞分離事件則警惕香港的青少年:鼓吹和組織分離運動,即使沒有使用暴力,也屬違法,最高可判刑25年。

加泰隆利亞是西班牙一部份,18個月前,當地部份政客在西班牙政府反對下,組織公投,推動加泰隆利亞脫離西班牙獨立。我在公投前幾天去到當地,了解事件。最新的發展是:12個被捕的主事者馬上要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最高法院受審(不是在加泰隆尼亞當地受審),最高刑期是25年。

西班牙是歐洲的自由民主國家,西班牙政府果斷應對加泰隆尼亞分離運動的手法說明:分裂國家是嚴重罪行,即使「和平,不使用暴力」也同樣有重大刑責。

泛民頭面人物下次去學校招兵買馬,請負責任地講述加泰隆尼亞事件,30秒就夠用了。 {#icono0_9}

下面是昨天金融時報的有關報道。

没有照片描述。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91844161178063&set=a.127929567569529&type=3&theater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