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泛濫對現代人的傷害 (3)

2019/02/24 13:10:04 網誌分類: 色情氾濫對現代人的傷害
24 Feb

色情泛濫對現代人的傷害 (3)

第二個 奸近盗

偷盗,為什麼呢?你要滿足對方的欲望啊,家裏面夫妻好商量啊,這個不正當的就不好商量啦!你得滿足他呀,所以你看現在很多貪官,抓起來之後啊,他貪污很多錢,什麼原因呢?他為什麼要那麼多錢呢?一查,背後都有情婦,都有情人,他要供養,養着他這個情人,沒有辦法呀,他衹能用貪污受賄的這種,偷盗的方法,那偷的,貪污就是偷盗啊!沒人想給他,他自己悄悄的嘛,觸犯國法,所以(奸近殺)(奸近盗),這是有自然道理在的,這叫什麼呢?人情天理,天理就是自然規律。 人衹要是一犯了這個,男女色情的問題那好了,麻煩就來了,頭一個你的身體完了,第二個你的精神垮掉了,第三個你的官位,你的仕途,被削得平平的,你的事業發展不起來,這個時間的關係我們不能細講,所以你家裏的孩子,你要千叮嚀萬囑咐,不能犯這個問題呀! 你說現在社會不就這樣嘛,你錯了,糊塗了,不能說大家都這麼幹這就對的,不是這樣啊!所以我們這才知道。 萬惡淫為首,衹要這個淫字你犯了,男子女人衹要你犯了,你看這個話講的是什麼呢?後面那個一萬種惡呀,那個萬字啊是打比方,萬惡都跟着來了,它是排在頭一個,你衹要犯了它,你看殺人的,偷盗的都跟着來了,萬惡淫為首,你犯它萬惡都跟着來,這話是這個意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